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虽败喜获神投手回归 一替补除心魔狂砍19+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11月27日10:42
火箭VS山猫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休斯敦火箭客场89-99不敌山猫队。蔡斯-巴丁格此役15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8个篮板4次助攻。

  本赛季到目前巴丁格因脚踝伤势缺席了3场比赛,他三分球总共35投5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4.3%。“当你有这样的暴跌的时候,你在投篮时就会踌躇,就会犹豫不决;或者说你是希望球能够进,而不是知道球能够进。”巴丁格说,“我必须找回那样的感觉,我们必须找回知道球能够进的那种节奏。”

  上半场巴丁格显然没那么犹豫了,第一节上半场后1分59秒,他接马丁助攻开场中投得分。真正提升他信心的是第一节最后时刻他接洛瑞投中的那个压哨三分球。第二节巴丁格开场又助攻康特尼-李投中三分球,火箭队也取得了31-24的领先,真正的巴丁格在第二节终于回来了。第二节8分29秒,米勒高位策应,巴丁格根本没有停顿直接出手三分,命中!6分52秒又是巴丁格接米勒助攻入投中第三个三分球,上半场他三分球4投3中,上赛季那个巴丁格让火箭看到了希望。

  巴丁格什么样的情况下才能爆发,火箭球员部经理莱斯波特给出了答案,他说:“从精神上来说,他必须保持高度自信。他有着很好的训练习惯,那是最重要的。当我们陷入挣扎的时候,我们就会非常依赖巴丁格的手感。”

  但是巴丁格的手感并没有在下半场延续,看起来他的脚伤又影响了信心,当第三节山猫将比分反超时,巴丁格上场后的三分却没有了手感。看来巴丁格又对自己的脚伤有些担心了,“我看了自己去年的一些投篮录像,与本赛季的情况对比了一下。本赛季我更担心自己受伤,我太谨慎了,这可能与我的脚踝在短期内两次扭伤有关。这种心态拖了我的后腿,这是我必须纠正的地方。”巴丁格说。

  就像巴丁格所说,当他全身心投入比赛忘记自己的脚伤时,他就像上赛季那样成为出色的投手,但是他现在这种自信心还不能贯彻全场。当遭遇对方更强悍的防守时,他的心理又开始犹豫了。当火箭的主要外线投手马丁无法延续手感,布鲁克斯又打不了的情况下,他需要在外线始终保持这种自信心,火箭才有希望走出现在的低。(流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