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三巨头砍61分小AI准两双 热火胜76人终结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0年11月27日11:03
热火VS76人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最终热火以99-90取胜,热火三连败就此被终结,而76人则遭遇三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76人在前):17-25,30-26,24-22,19-26。热火:詹姆斯20分8个篮板6次助攻,波什18分9个篮板,韦德23分8次助攻6个篮板,阿罗约17分。76人:伊戈达拉20分9个篮板5次助攻,布兰德12分8个篮板,麦克斯21分,杨11分。

  首节比赛,布兰德上来就是一记大灌篮给热火三巨头一个下马威,而主队也毫不手软,三巨头相继进攻得手,阿罗约外线射中三分后,热火取得了11-3黄金开局。76人发动反击,一阵狂轰乱炸之后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阿罗约外线再中三分帮助热火解围,随后韦德,詹姆斯等人也纷纷建功,首节战罢,热火以25-17领先。

  次节,为了将领先优势扩大,三巨头仍留在场上与对手火拼,波什的手感依然热得发烫,一人连砍6分,帮助热火将比分改写成37-28。韦德尽管投篮手感不佳,但他还是凭借犀利的突破造就对手犯规,利用罚球为热火添分。詹姆斯本节的戏份并不多,但他在本节还有1分50秒时的三分球还是十分给力。而76人麦克斯也相当的抢镜,一口气飙进3个三分球,将热火打得晕头转向,上半场战罢,76人将比分追至47-51。

  易地再战,波什和韦德联手帮助热火打出一波6-2小高潮,领先优势再度被扩大到8分。但霍勒迪一记三分帮助76人缓解场上局势。随后布兰德发威,一人砍下6分大涨球队士气,在他的刺激下,杨,麦克斯和伊戈达拉相继发飙,后者外线射进三分后,76人以71-73结束第三节争夺。

  末节,波什和詹姆斯发飙,两人联手策动一波12-2进攻高潮,瞬间热火将比分改写成85-73。危机时刻,伊戈达拉站了出来,罚球,三分,暴扣接连上演,终场前4分10秒,76人将比分追至86-94。但随后球队的进攻停滞,韦德在杨身上打一个漂亮2+1后,又抢断麦克斯,快攻得手,此时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3分之多。尽管此后76人仍有表现,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热火以99-90击败76人。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埃尔顿-布兰德,安德烈-伊戈达拉,斯宾瑟-霍伊斯,朱-霍勒迪,埃文-特纳

  热火:卡洛斯-阿罗约,克里斯-波什,勒布朗-詹姆斯,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德怀恩-韦德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