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帕克赛季首次得分未上双 法国跑车终被八卦击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11月27日12:08
马刺VS小牛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在NBA常规赛上,小牛队以103-94击败马刺队,终结后者12连胜。最近帕克和伊娃的婚姻危机成为场外的热门话题,但是帕克似乎对于负面新闻有免疫力,场上表现稳定,马刺队也一路高奏凯歌,取得12连胜。然而,这些没完没了的场外八卦让帕克感到疲倦了,今天他的表现也比较疲软,14投4中,仅得9分和4个篮板和1次助攻,并且出现4次失误和4次犯规,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得分达不到两位数。

  帕克今天开局不顺,第一次上篮就吃到巴特勒的火锅。不久帕克防守失位,被迫对基德犯规,好在后者两罚不中。不久帕克尝试中投,也没有命中,随后再度出现失误。难道他此时还想着场外的那些事?最近传言伊娃已经清除了身上关于帕克的“爱情纹身”。不久,帕克中投不中,而且再度出现一次犯规,总体表现显得有些恍惚,看到势头不对,波波维奇很快把帕克替换下场。

  次节比赛,帕克重新出场,表现依然没有好转,出现一次失误,之后继续在比赛中梦游了6分钟。直到中后段,帕克才抢到一个后场篮板球,随后上演标志性的一条龙快攻上篮,个人首开记录。之后,帕克连续命中两个中投,算是给人提提神。好印象没有存在多久,帕克就出现了下一次的失误和第三次犯规,上半场帕克得到6分,而且没有任何一次助攻。

  第三节,帕克重新回归平庸,比赛打了6分钟时间,他仅仅出手一次,而且中投不中。中间,帕克下场休息了2、3分钟的时间,最后3分14秒,帕克看到外线的加里-内尔,后者命中三分球,这是帕克今天的第一次助攻。对于一名首发控卫来说,这个来得太晚了。马刺队打出得分高潮,反超2分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帕克首发,小牛队反超2分,帕克在诺维茨基面前完成2+1进攻,展示出“法国跑车”的威力。小牛队的内线防守也很了得,此后帕克两次上篮都被干扰而不中。比赛战得非常胶着,当马刺队以88-89落后的时候,帕克一次关键中投不中,小牛队趁机打出9-0致胜的得分高潮,95-88。帕克、邓肯等人此后再也无力回天。(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德州内战马努砍31分难退敌 小牛终结马刺12连胜

  帕克背叛婚姻遭游戏商恶搞 马刺控卫忠诚度变零

  帕克也向法院提离婚诉讼 马刺控卫忧伊娃分财产

  曝帕克情妇至少有7人 美媒称其第二个伍兹(图)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