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告别太原球迷机场相送 留守CBA仍有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河
2010年11月27日12:21

    搜狐体育讯 山西男篮未能与“独狼”马布里续约,而是选择了其他外援。而就在今天上午,马布里正式登上了前往北京的飞机,告别太原。不少太原当地球迷更是在机场打出横幅,在悲伤的气氛中送走了这个球迷眼中的球星。

  本月26日晚,被山西中宇俱乐部放弃的球星马布里,在与山西俱乐部的谈判暂时无果后,离开山西,而太原当地一些的铁杆球迷也很快得知了这一消息。就在26日晚,不少山西球迷主动来到马布里所住的酒店为偶像送行,面对球迷的挽留和深情,马布里只是表示:“我并不怪山西队,只是这个不签约的消息告诉我太晚了,现在让我有些被动。”,“独狼”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对于球迷们合影、签名的要求一一满足,并抱着几名球迷深情地告别。

  今天上午,在太原机场,山西球迷们举着送别马布里的标语,诉说着他们对这位球员的留恋,这样的情景自然让球星马布里也十分感动。据悉,虽然马布里即将离开山西一事进行得很保密,甚至有意低调行事,山西俱乐部更是没有声张,但是不少消息灵通的球迷提前得知了这一消息,好找了不少球迷前往机场送行。

  在机场,面对相送的热情的山西球迷,马布里也表现得非常感动,看到球迷们送给自己的英文横幅,马布里这样对球迷说:“这个消息来的太晚了,我可能这个赛季不能打CBA了。” 看到球迷们的热情与厚爱,马布里甚至还表示,自己今后无论去哪都会好好打球,“很希望能还有机会再次回到山西,来看这里友好的球迷,我真的很爱山西。”面对这一场情,不少球迷当场流下了眼泪,随后,球迷们目送马布里登机离去。

  马布里真的要远离CBA了吗?没有机会了吗?就目前的势态的发展来看,马布里并不是没有一丝希望继续留在CBA征战新赛季的联赛。首先,山西俱乐部在外援签约上向来喜欢玩所谓的“无间道”,以前赛季就有优秀外援突然被裁,更换名气大的外援的先例,而面对马布里的名气以及当地球迷、乃至赞助商的大力呼吁,山西也有可能最后时刻再度签约马布里。

  其次,马布里此次去北京逗留三天,期间很有可能继续与其他CBA俱乐部谈合同,也不排除与其他俱乐部闪婚的可能,毕竟有几家俱乐部一直对于马布里情有独钟。

  最后,“独狼”马布里就算在CBA赛季前不能完成签约,依靠他的能力和名气,有实力的球队俱乐部完全有可能在赛季中途更换外援的时候裁掉其他外援,签约马布里,比如新赛季表现出“不差钱”的佛山男篮。(小河)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