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公布30人名单 李玮峰未在列无缘亚洲杯集训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11月27日10:56
  本报讯 记者 陶瑞

  中国足协昨日对外公布了亚洲杯球员集训名单,此前备受关注的李玮峰并未在30人名单中,这也是高洪波坚持打年轻牌思路的最佳诠释,全队将于12月1日从海南开始为期两个月的训练和比赛,而最终参加亚洲杯的23人将从该集训队伍中选出。

  尽管有着诸多的媒体在呼吁李玮峰等老将能够驰援国足,镇守后防,而李玮峰本人也表达了同样的愿望。但在昨日中国足协对外公布的名单中,并没有李玮峰等80前的老将,而且全部人员都是今年参加国足比赛的老面孔,这意味着李玮峰等老将在国家队的生涯基本结束,而来自天津的于大宝则首次出现在国足名单中。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