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巴恩斯仍是湖人板凳匪徒 布雷克交白卷难掩价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11月27日12:56
湖人VS爵士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终场前11秒,菲尔-杰克逊要了长暂停,然后果断用马特-巴恩斯换下了阿泰斯特,这也是湖人本场的最后一次换人,禅师的目的很明显,在湖人需要抢分的时候,巴恩斯进攻端的命中率要 比阿泰斯特来得靠谱——仅这一点就可以看出菲尔-杰克逊对巴恩斯的信任,即便巴恩斯在最后时刻补篮没能命中,但是他仍然是本场比赛湖人的板凳之王,而本场比赛,湖人最终的失利其实 也是板凳不力所致。全场比赛,湖人板凳只有巴恩斯和香农-布朗两人得分,一共也才拿下13分,其中巴恩斯一人贡献了8分。

  这就是北京时间11月27日,湖人在盐湖城的能源方案解决中心遇到的麻烦,而马特-巴恩斯和史蒂夫-布雷克这两员湖人在夏季的强力引援,看上去还没有爵士引进的艾尔-杰弗森和拉加-贝 尔来得管用。不过,不可忽略的一点是,尽管马特-巴恩斯并没能再次扮演100%先生,史蒂夫-布雷克也未能送出稳健的3分,但不能因为湖人在本场比赛的失利就认为这两个引援的失败。

  科比能够在第四节出场之后连续命中3个3分,一人独得14分,得益于什么?是巴恩斯和布雷克有足够的实力留在场上帮助球队,让科比得到了足够的休息时间,而在科比将布雷克替换下场的时候,湖人也仅仅落后3分而已——这实际上是湖人和禅师可以接受的一个分差,毕竟这里是盐湖城,是爵士的主场!如果指望湖人旧臣伤病缠身的沃顿和武贾西奇在第四节支撑大半节,那估计湖人早早就被凶悍的爵士拉开好几个身位了。

  虽然布雷克全场比赛7投尽失,也仅有1个篮板进账,但是不要忘记他在最后一节那次在篮下舍身堵抢眼的精神和对时机的把握,而这些恰恰是湖人看重的一面。当然布雷克也有自己的不足,对德隆-威廉姆斯的盯防太过失败,可事实上,湖人除了科比之外,又有谁能够限制德隆呢?这并不是布雷克的能力所及。

  至于巴恩斯,他本场其实已经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尽管第四节的三次出手都未能命中,但他依然是湖人板凳席中的最高效球员,即便是最后时刻,他还曾有帮助湖人看到了一点点希望,只不过他的补篮差之毫厘。

  对于现在的湖人而言,这场输给爵士的比赛并非世界末日,球队内线遭遇伤病危机,这让湖人没必要每场比赛都要拼尽全力,而对于巴恩斯和布雷克而言,他们早就赢得了球队的信任,毫不夸张地说,他们二人和香农-布朗是目前湖人的主要板凳轮换,这样的局面至少要支撑到拜纳姆的复出才可能得到改观。(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