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实录:[中乙总决赛]松江平毅腾 阿尔滨逆转智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7日17: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下午,2010年中乙联赛决赛阶段将进入“二进一”淘汰赛。在两回合的“二进一”淘汰赛中,由天津松江对阵大连毅腾,大连阿尔滨对阵贵州智诚。对于志在冲甲的中乙诸队而言,“二进一”淘汰赛将直接决定其冲甲是否成功。搜狐体育正对关键的“二进一”淘汰赛进行直播,由大连毅腾对阵天津松江。

  大连毅腾0-0天津松江 欢迎加入搜狐中乙官方微群

  常年在中甲及中乙徘徊的大连毅腾队本赛季再一次迎来了进军中 甲的机会,他们在常规赛中以北区第二名的身份跻身总决赛,在总决 赛的第一轮中,又以两回合3-2击败湖北康天进军半决赛。而南区冠军天津松江也对中甲资格求贤若渴,在前两个赛季中他们均是在最后一刻饮恨出局。本赛季,“郝家军”可谓兵强马壮,能从末代中乙脱颖而出是他们唯一的目标。

  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入角色比较快。第3分钟,天津松江队获得禁区外左侧前场任意球,球吊至禁区,被大连毅腾队后卫解围,外围荣宇将球分至左边,松江队再次下底传中,球又被顶了出来,禁区外朱海威起脚打门,球打偏了。第7分钟,天津松江队卷土重来,再一次快速反击中,张朝松将球分到右边路,高速插上的队友将球下底传中,禁区中路的荣宇凌空打门,球没有打正部位被门将没收。由于场地比较泥泞,双方打的都比较谨慎。第12分钟,大连毅腾队获得右侧禁区外任意球,球开至禁区,松江队门将宋涛及时出击将球稳稳摘到。第13分钟,松江队获得角球,荣宇将球开至后点,张诚得球传中,球被毅腾后卫顶出,外围松江队再次将球传到荣宇脚下,荣宇向前直塞,可惜队友没有领会他的意思,球出了底线。

  糟糕的场地让队员时不时的出现滑倒的现象。第19分钟,毅腾队马智勇在拼抢中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这是本场比赛的一场黄牌。第22分钟,大连毅腾队也在禁区外围完成了一脚远射,可惜韩方腾的射门偏得比较离谱。第26分钟,天津松江队发动进攻,球打至禁区,连琛面对门将直接起脚打门,球被门将韩方腾稳稳抱住。第29分钟,毅腾队31号王鑫犯规被出示一张黄牌。 比赛前30分钟,松江队占据场上优势,但毅腾队的防守较为出色,场面趋于胶着。

  第34分钟,松江队错过了一次绝佳机会,荣宇在左路带球下底传中至禁区,球被毅腾后卫挡了一下落到连琛脚下,连琛在面对对方门将时直接将球打飞。第39分钟,毅腾队防守犯规。松江队获得禁区外右侧的直接任意球机会。荣宇主罚至左侧禁区线附近,张朝松迎球怒射被后卫挡出。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第47分钟,大连毅腾队再次获得一张黄牌,李鑫在边线附近阻挡连琛,被出示黄牌,这是他们今天比赛的第三张黄牌。第50分钟,松江队张诚大力界外球掷到禁区,荣宇头球攻门,球被门将没收。第51分钟,毅腾开出任意球至禁区,门前一片混乱,毅腾队队员在小禁区线上捅射将球打偏,1分钟后,毅腾队邵帅在中路刚过中圈弧时突然起脚打门,球被宋涛飞身扑出底线。

  最近10分钟之内,松江队对毅腾队形成围攻。第57分钟,松江队在毅腾队一名队员倒地的情况下继续进攻,并由王鹏完成了一脚射门,随后戏剧性的一面发生了,毅腾队孙世林由于不满松江队的做法将一名松江队队员推倒在地,裁判直接向其出示红牌罚下!第63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韩旭直接起脚打门,球被宋涛扑住。第65分钟,毅腾队马智勇在中路得球后一人带球连过4人突入禁区起脚打门,可惜球打的太正被宋涛得到。67分钟,天津松江与大连毅腾队均做换人调整。天津队徐博替下王鹏;大连队王大龙替下马智勇。

  第74分钟,毅腾在右路底线附近组织进攻,松江后卫冯杨在对手突破之时将其放到,吃到黄牌。韩德明任意球直飞球门,精力集中的宋涛飞身将球扑住。第79分钟,天津队荣宇在前场带球被断,后又对对手采取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第2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双方各少一人。第87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机会,张勇直接打门,球被韩方腾抱住。补时4分钟后,双方0-0结束比赛。

  大连毅腾首发名单:3-牛喜龙、5-刘小龙、6-韩旭、7-马智勇、8-孙 世林、14-邵帅、17-李鑫、20-韩家宝、23-韩方腾、27-韩德明、31-王鑫

  天津松江首发名单:22-宋涛、3-于睿、5-冯杨、7-朱海威、8-张朝松、9-荣宇、10-吴波、20-王鹏、21-连琛、27-张诚、29-张炜

  另外一场最终比分:大连阿尔滨3-1贵州智诚

  作为新兴崛起的一支球队,大连阿尔滨在整个南北赛区中,在战绩、攻防数据方面仅次于南区冠军天津松江,可谓是实至名归的“二号人物”。反观贵州智诚,其在南区联赛中仅仅获得了4胜9平3负的战绩,从战绩方面便可见贵州智诚实则是一支实力有限的球队。必须指出的一点是,大连阿尔滨虽然在战绩、攻防数据方面稍稍逊色于天津松江,但其却是整个南北赛区中获胜场次最多的球队(11场)。

阿尔滨落后李明很紧张(查看组图)

  在半决赛第一回合的赛事中,大连阿尔滨队身穿蓝色队服,贵州智诚队则身穿橙色队服。比赛第2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前场组织进攻,杨林接球之后起脚撩射被对方门将没收。第4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但禁区内包抄的杨林在接应时手球犯规。第10分钟,大连阿尔滨在前场左侧再度获得任意球,主罚者郭辉起脚直接射门高出横梁。第15分钟,贵州智诚前场组织了一次进攻,进攻球员突然起脚远射被于子千没收。

  第19分钟,大连阿尔滨的刘天奇在前场右路赢得任意球,郭辉将任意球罚入禁区,尹路接应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2分钟,贵州智诚取得进球,贵州智诚在前场送出过顶斜长传,杜少斌及时接应获得单刀,随后杜少斌面对门将冷静起脚抽射建功,1-0,贵州智诚以一球优势领先。>>点击进入杜少斌搜狐微博送出祝福 第27分钟,大连阿尔滨在前场连续获得进攻机会,郭辉接球之后起脚射门高出横梁。

  第33分钟,大连阿尔滨前场组织进球,郭辉为尹路送出回传球,尹路迎球劲射偏出。第40分钟,大连阿尔滨获得了一个前场右路任意球,周通将球罚至禁区后点,大连阿尔滨包抄球员头球攻门偏出。第46分钟,贵州智诚将角球罚入禁区,包抄球员抢点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最终凭借着杜少斌的进球,贵州智诚以1-0领先结束上半时。

  比赛易边再战,第47分钟,贵州智诚中场抢断之后发动快速反击,中路包抄的进攻球员接队友右路的回敲起脚抽射,但皮球被于子千没收。第51分钟,大连阿尔滨利用后场长传将球传入对方禁区,杨林抢点头球摆渡,郭辉迎球倒钩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第55分钟,贵州智诚策动反击,进攻球员在外围远射偏出。第62分钟,贵州智诚球员再度外围起脚远射,皮球被后卫挡出。

  第66分钟,大连阿尔滨将角球罚入对手禁区之后造成混战局面,此时大连阿尔滨球员在点球点迎接射门稍稍偏出。第68分钟,大连阿尔滨右边路传中,杨林在禁区内跃起头球摆渡,此时埋伏在小禁区边缘的尹路迎球垫射建功,比分变为1-1平。第76分钟,大连阿尔滨将脚球罚入对方禁区,争顶的杨林未能顶到皮球却干扰了对方门将的出击,埋伏在第二点的周通接球射空门得分,大连阿尔滨2-1反超比分。阿尔滨实现了逆转。此刻阿尔滨的替补和替补席都冲进场欢庆了。

  第83分钟,大连阿尔滨将角球罚入禁区,争顶球员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可郭辉接到皮球补射空门建功,从而为球队彻底锁定胜局,比分变为3-1。最后的时刻,双方都没有太好的机会,比分最终定格为3-1,大连阿尔滨获胜。


  大连阿尔滨首发阵容: 1-于子千;2-吕政、4-张天翔、6-朱晓刚、10-郭辉、12-周通、15-尹路、19-刘天祺、27-常琳、30-杨林、33-于洋

  贵州智诚首发阵容:1-韦健;2-顾中庆、4-王立春、6-范云龙、8-方力、10-冯恺、11-柳超、12-杨美元、13-陈晓、19-杜少斌、21-蒋亮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701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