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阿尔沙文奔袭50米破门 阿森纳半场2-0维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7日21: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英超第15轮全面展开,最先开战的一场比赛是阿森纳做客维拉公园挑战阿斯顿维拉,半场结束时阿森纳2-0领先,阿尔沙文奔袭50码远首开记录,随后角球助攻纳斯里扩大比分。

  前阿森纳功勋球星、37岁的皮雷在上轮替补亮相,本轮为维拉队首发出场顶替受伤的阿尔布莱顿,挪威高中锋卡鲁伤愈归队,阿邦拉霍因病缺席。阿森纳上一场欧冠损失了队长法布雷加斯以及埃布埃,那场比赛被雪藏的阿尔沙文、亚历山大-宋、萨尼亚、科斯切尔尼、克利希悉数上阵,纳斯里、查马克也回到了首发阵容,罗西基担任场上队长。

  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苏格兰小将巴南后场横传球失误,阿尔沙文截获皮球直塞禁区,查马克右侧距门6码外捅射被出击的门将弗里德尔化解。第3分钟,亚历山大-宋右路上抢皮雷,威尔谢尔外围得球送出妙传,罗西基禁区内右脚射门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6分钟,柯林斯解围不远,查马克外围远射没能命中目标。

  第11分钟 ,科斯切尔尼争顶时鼻子被卡鲁肘部击中,他场边接受止血后换了一件没有号码的新球衣。第14分钟,威尔谢尔和查马克后场头球接力,罗西基到了禁区里面勉强出脚,弗里德尔轻松将球没收。第17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内射门打在柯林斯的脚上出了底线。随后的角球被邓恩顶出,罗西基拿球交给纳斯里,纳斯里外围把球扣到左脚后远射偏出。

  第23分钟,阿尔沙文战术角球交给罗西基,罗西基再给纳斯里,纳斯里外围又一脚远射被禁区内密密麻麻的球员挡住。第25分钟,维拉首次制造威胁,唐宁右路传中,克拉克中路头球后蹭,阿什利-扬后点近距离将球打飞。阿什利-扬处在了越位位置但边裁并没有举旗。第33分钟,纳斯里右路低平球传中,邓恩解围的时候险些自摆乌龙。

  第36分钟,阿尔沙文呢过掉皮雷传中到门前,查马克把球做给身后的纳斯里,后者大力射门又打在查马克身上。第39分钟,阿尔沙文中圈启动拿球,狂奔50米后在禁区左侧扣过了邓恩右脚射门,弗里德尔倒地碰到了皮球但无济于事,1-0。阿尔沙文上一次在英超破门还是今年8月底。

  1分钟后阿森纳差点扩大比分,纳斯里接应身后直传球,禁区内闪开了门将倒地左脚射门踢在了边网上。第45分钟,查马克近距离头球攻门势在必进,但弗里德尔本能反应将球扑出!随后阿尔沙文角球开至大禁区边缘,纳斯里右脚打反弹球扩大比分,2-0!

  维拉(4-4-1-1):1-弗里德尔/2-卢克-扬、5-邓恩、29-詹姆斯-柯林斯、3-沃尔诺克/7-阿什利-扬、21-克拉克、25-巴南、6-唐宁/8-皮雷/10-卡鲁

  替补:22-古赞、9-爱尔兰、14-德尔福尼索、23-比耶、28-霍格、30-理查耶、31-赫尔德

  阿森纳(4-2-3-1):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18-斯奎拉奇、6-科斯切尔尼、22-克利希/17-亚历山大-宋、19-威尔谢尔/7-罗西基、8-纳斯里、23-阿尔沙文/29-查马克

  替补:53-斯泽斯尼、10-范佩西、14-沃尔科特、15-德尼尔森、20-乔鲁、28-吉布斯、52-本特纳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