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媒赞拜仁打出统治力 范加尔:本赛季精彩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11月28日02: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上,德甲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4-1战胜法兰克福,暂时缩小了与榜首的差距,赛后德国各大媒体也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

  《踢球者》表示,拜仁在一场公平的比赛里值得获得这场胜利,法兰克福没能在下半场抵挡住德甲霸主的攻击,当然一场胜利对于拜仁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冠军纪录保持者还要继续面临更大的压力。

  《图片报》则赞扬道:在主场4-1战胜法兰克福之后,拜仁迈出了他们10分计划的第一步,之前鲁梅尼格要求范加尔在冬歇期前至少让积分达到30,现在拜仁积23排名第5,在剩下的三场比赛中,他们至少要取得两场胜利一场平局才能达到目标。

  《体育图片》引用了范加尔在赛后的发言:这是本赛季最出色的比赛。季莫什丘克的两个进球,戈麦斯和穆勒也都有所收获,而鲁梅尼格也解释了之前传出的范加尔和赫内斯的争吵‘我们有了很好的沟通,我们也很清楚范加尔是一名出色的教练。’本场胜利之后,拜仁向着自己冬歇期10分计划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sportal.de称,四场比赛要拿十分,这是拜仁在冬歇期前需要完成的任务,而在今天与法兰克福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德甲霸主对这个目标的强烈愿望,虽然上半场表现不佳,但是下半场的出色表现让拜仁拿到了3分,在比赛中进球的穆勒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表现很好,尤其是上半场被扳平之后。’

  sport1.de认为,拜仁应该为这场胜利好好庆祝一番,毕竟这三分让我们重新看到了熟悉的拜仁,上半场其实表现的并不差,但是下半场他们表现出了更多的统治力,季莫什丘克、戈麦斯和穆勒为球队将优势转化为胜利。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