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只配垃圾时间出场 米兰恐横抢卡萨诺做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11月28日05:11

    搜狐体育讯 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小罗左侧开出的角球被桑普多利亚顶出禁区回到小罗脚下,高乔人面对防守球员虚晃一枪后左脚弧线球传中,皮球绕过了桑普多利亚的防线,几乎落在了高高跃起的蒂亚戈-席尔瓦的头上。可惜,只是几乎,也许只有几厘米的距离,但最终小罗的传中从桑普门前划过,没能在最后关头改变AC米兰的命运。

  同样没有改变的还有小罗自己的命运。周中对阵欧塞尔时,小罗替补出场后打入了锁定胜局的关键进球,成为红黑军团提前一轮晋级欧冠复赛的大功臣。其实此前在巴西国家队的比赛中小罗的表现就很出色,事实证明AC米兰的80号目前状态非常棒,再加上AC米兰的中场大脑皮尔洛迟迟没有伤愈,因此让小罗重回主力的呼声也重新高涨起来。

  然而凡此种种,都没法打动阿莱格里分毫,AC米兰主帅对小罗的态度决不动摇。“皮尔洛不能出场?我们还有安布罗西尼。让小罗首发?我没拿准主意。”阿莱格里在出征马拉西之前就已经关闭了小罗赢回首发的可能。但恐怕小罗自己都没想到,在欧塞尔的进球为自己换来的竟然是更少的出场时间——在欧塞尔,小罗在第86分钟“便已”出场了,而在热那亚,即使AC米兰迟迟不能取得胜势,阿莱格里仍然直到比赛常规时间已然耗尽后才决定让小罗出场一搏。区区4分钟的出场时间,哪够小罗扭转乾坤?而阿莱格里还振振有词:“我们之前表现得非常好,太早打破平衡无疑是错的。”言下之意,常规时间里,根本没有小罗出场的份。

  如今小罗的地位,越来越尴尬,阿莱格里似乎也习惯于在近乎垃圾的时间里派上小罗,但绝不给小罗多一丁点表演的机会。这是对小罗深夜泡吧的惩罚?在那之前小罗其实就已经失宠了。至于技术原因更是扯淡,即使小罗防守不卖力,但当急需要进球时,小罗制造机会的能力仍然无人可以代替。

  也有媒体上猜测阿莱格里封杀小罗来自高层的授意,高乔人跟AC米兰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才是他无法获得出场时间的真正原因。AC米兰打算通过冷冻的方式逼迫小罗减薪续约,但高乔人不买账,之前小罗已经放出“大不了就回巴西,我还不至于没人要”的风声。如今看来,这种猜测确有道理,但却也让小罗在AC米兰的未来越来越黯淡,出色的状态和关键的进球都不能换来更多的出场时间,仍在幻想2014年世界杯的小罗怎么可能继续留在圣西罗?分手几成必然。

  恰恰是在这个时候,出现了AC米兰跟卡萨诺的传闻。桑普多利亚确定要在冬季转会期清洗“巴里小子”了,而之前跟卡萨诺走得最近的一直是国际米兰,但近来AC米兰突然加入了这场争夺中。对阵桑普多利亚之前,阿莱格里甚至都暧昧地承认:“我喜欢执教卡萨诺,当然现在他还是桑普球员……”米兰主帅后面半句客套话其实等于没说,前面半句才是关键,红黑军团引进卡萨诺的野心昭然若揭。至于为何要跟国际米兰争夺卡萨诺,锋线的伤病固然是原因,但帕托冬歇期后就能复出,以伊布超强的身体和耐性,AC米兰的前锋线人手足够了。卡萨诺绝不会是为了填补因扎吉留下的空缺而来,取代小罗才更有可能。别忘了,卡萨诺可不是一名纯粹的禁区杀手,他是意大利典型的9号半,球风和作用都跟小罗更相近。

  未来的齿轮早已咬紧,也许小罗早已看清了现实,才会在近乎无球可踢时仍然面带笑容,高乔人只是在等待,等待圣诞节后解脱的那一刻到来。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