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与一对儿女共度感恩节 艾琳欲投身慈善事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11月28日06:03
老虎伍兹与女儿萨姆一起(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一年时间会有多大差异呢?

  去年,老虎伍兹在感恩节与前妻艾琳-诺德格林发生了一场著名的争执,最后伍兹在佛罗里达州自家门前发生一起车祸,随后一系列婚外情丑闻被曝光。

  今年这个节日,据消息人士告诉《人物》杂志,34岁的伍兹是与他的两个孩子----3岁大的女儿萨姆和1岁9个月大的儿子查理,以及他的母亲库提达度一起度过的,不过今年的节日过得很安静。

  “由于吃完了所有的苹果和南瓜派,今天早上我刚刚完成了一堂相当艰苦的有氧训练课程。”伍兹周五在微博上说。

  高尔夫巨星的前妻艾琳出生并成长于瑞典,在那里不用庆祝感恩节。

  “她正在疗伤。她忙于孩子们以及她的大学课程,她已经在计划假期了,”一位朋友说,“艾琳希望在制定长期计划之前多花一些时间,不过她有意找到一种慈善事业,去奉献自己的时间和努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