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十大攻击力组合:雷霆居首 马丁斯科拉第五

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
1/10

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

2010年11月28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俄克拉荷玛当地媒体报道,在新赛季最强攻击力组合中,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已经高居联盟榜首,而火箭的凯文-马丁和斯科拉的组合位居联盟第五位。

  一、雷霆

  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场均53.2分

  在雷霆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韦斯特布鲁克砍下3 6分,杜兰特也得到34分,这两人联手贡献70分帮助球队110-108取胜。而在这场比赛前,两人又分别得到31分帮助雷霆战胜费城76人,这是1989年超音速和雷霆时代第一次有两名球员分别得到30分的情况。

  截目到目前,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均场联手可以得53.2分高居联盟首位,这超过了湖人科比和加索尔组合5分之多,多于热火詹姆斯和韦德7分之多。本赛季杜兰特场均得28.9分6.6个篮板2.1次助攻,韦斯特布鲁克场均得24.3分6.4个篮板7.8次助攻,他们打出了惊人的数据。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