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魔兽32+11中制胜球 大将军31分失绝杀奇才惜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1月28日10:39
奇才VS魔术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在易建联、索顿和沃尔三人缺战的情况下,奇才在主场一度落后14分情况下绝地反击,尼克-扬下半场大爆发,阿里纳斯终场前13.2秒的投篮还让奇才99-98反超1分,但终场前4.2秒,尼尔森投篮三不沾却被霍华德抢下篮板投篮命中,随后阿里纳斯绝杀不中,奇才以99-100憾负魔术,遭遇两连败,魔术三连胜。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0-20,25-23,19-29,26-27(魔术在前)。魔兽霍华德拿下了32分11个篮板球,大Q理查德森拿下了20分,尼尔森拿下了11分。奇才这边的阿里纳斯拿下了31分5篮板5助攻,博拉奇拿下了10分13个篮板球,替补席上的尼克-杨拿下了21分。

  魔兽统治内线独得10分

  比赛开始后,霍华德就展现出其内线强大的统治力,上来就在麦基的身上打出了一个漂亮的2+1,随后又连续两次进攻得手,一人包揽了魔术开场后的前7分。几个回合之后,霍华德又给博拉奇一记封盖,魔兽出没,奇才的内线被打得十分凄惨。随后理查德森又接过球队的进攻大旗,相继飙进三个三分,魔术反客为主完全占据先锋。本节还有3分12秒,魔术以23-12领先。尽管阿里纳斯两次进攻为奇才找回点面子,但魔术连续突击还是令主队无法招架,首节战罢,魔术以30-20领先。霍华德个人6投4中拿到10分2篮板2盖帽。

  魔兽发狠将麦基打回板凳

  次节,占有10分领先优势的魔术打得略有放松,被奇才立刻追回4分。暂停回来后,魔术加强防守,抢断,盖帽接连送给奇才众将,巴斯,威廉姆斯和戈塔特连续进攻得手,魔术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博拉奇和麦基也不甘示弱,利用魔兽在场上休息时间不断冲击魔术篮筐。霍华德终于坐不住了,立刻向主帅请缨参战。短短的时间内就让麦基吃到个人第三次犯规,后者灰溜溜的坐回板凳席上。半场结束时,魔术以55-43领先。

  阿里纳斯单节13分打出高潮

  下半场开始博拉奇先是上篮拿下了2分,随后阿里纳斯开始了他的强势发挥,他连续突破对手后完成上篮。带领着奇才打出了一个8-2的高潮,以55-61追近了分差。魔术喊出了暂停,但是随后阿里纳斯带领着奇才再次打出高潮,竟然以64-63反超了比分,这又是一波9-2的高潮,也就是总体是一个17-4的大高潮。随后双方展开了拉锯战,最终魔术以74-72稍微领先结束了本节比赛。阿里纳斯单节砍下了13分。

  阿里纳斯错失绝杀遗憾失利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魔术先是连得3分,但是奇才队的替补尼克-杨开始发威,他先是连续投中三分球,随后又利用挡拆后的空当连续中距离跳投得手,在本节前4分21秒的短时间内就拿下了14分,奇才队也以87-82保持领先。随后阿里纳斯接过了尼克-杨的进攻火力,奇才以95-91领先4分进入到了最后两分钟。理查德森关键三分球命中,霍华德两罚全中,魔术以96-95实现了反超,随后阿里纳斯的外线投篮和霍华德内线进攻展开了终极决战,霍华德补篮命中但是阿里纳斯最后的投篮不进,魔术惊险的以100-99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阿里纳斯,辛里奇,阿隆佐-基,贾维尔-麦基,安德雷-博拉奇

  魔术:霍华德,刘易斯,理查德森,莱迪克,尼尔森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