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小牛主场险遭大逆转 基德诺天王杀退热火三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8日12:11
热火VS小牛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背靠背迎战热火队,这是东西部两支强队之间的巅峰对决。小牛在第三节打出31-17的比分拉开分差,虽然在末节几乎被热火三巨头翻盘,最终还是在基德与诺维茨基的带领下,主场杀退了强大的热火三巨头,以106-95击败热火取得5连胜。

  四节比分(热火在前):26-26,23-25,17-31,29-24。

  热火:韦德22分9篮板5助攻7失误,詹姆斯23分8篮板4助攻5失误,波什22分8篮板。

  小牛:钱德勒14分17篮板3盖帽,基德5分13助攻8篮板,诺维茨基22分6篮板,巴特勒23分,特里12分,马里昂14分,巴里亚13分。

  钱德勒接诺维茨基传球跳投率先取分,阿罗约中投给予还击,波什连罚带投攻下4分。小牛虽然是主场打比赛,可由于昨天与马刺的一场 大战让他们显得有些疲倦,热火10-5领先。钱德勒与诺维茨基联手完成12-4的攻势反超比分,此后热火三巨头开始发威,首节比赛双方杀得不分胜负,以26平结束首节的战斗。

  丹皮尔在第二节出场,这是他签约热火后首次上场打比赛,小牛这边打出6-2的小高潮,在比分上32-28领先。暂停后韦德发挥个人能力 连得5分,詹姆斯-琼斯命中三分球,热火完成10-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主场的小牛在基德与巴特勒的带动下,回敬热火一波13-2的攻击 高潮,小牛取得5分的优势。詹姆斯连得7分将比分追上,韦德与詹姆斯接连攻击内线失败,小牛两次快速反击得分,半场比赛结束的时 候小牛51-49领先。

  热火第三节前8次投篮都没能得分,包括詹姆斯的空中接力也能得分,相反小牛在主场越打越神勇。诺维茨基快攻中在前后韦德,后有詹 姆斯的夹击中用左手将球挑进篮框,紧着在反击中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中投命中,小牛59-49取得10分优势。热火暂停后连续两次进 攻依然没能得分,巴特勒连攻5分,完成了小牛在第三节13-0的攻击高潮,热火再度叫暂停。波什跳投终于打破了热火得分荒,小牛内外开火将分差扩大到18分,热火进攻不断打铁,防守抵挡不住全面开花的小牛,小牛单节31-17完胜热火,在比分上82-66领先。

  小牛板凳匪徒在场上延续着进攻火力,在比分上90-71领先。琼斯三分球命中,韦德二次进攻得分,特里犯规后被判两罚一掷,热火打出 13-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以84-92落后。詹姆斯上篮得分继续缩小分差,眼看着热火就要扭转局势。关键时刻诺维茨基连投带罚砍下4分,巴特勒底线跳投命中,小牛再一次拉开分差,89-98落后的热火叫暂停。钱德勒造成詹姆斯进攻犯规,落后的热火开始赌三分球,遗憾的是查莫斯与詹姆斯的三分球都没能命中,基德两罚全中后小牛再度取得10分锁定胜局,小牛106-95主场告捷,取得5连胜。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