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夕阳红舞蹈队选拔赛 楚雄米市社区健康之星出炉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11月28日13:03

  实习记者牛诗芸 在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主办的“白云山复方丹参片杯”中老年人健康生活方式展示大赛上,来自于楚雄州老年体协龙江分会的参赛队员凭借一段《木兰双扇》,以其柔韧舒展、轻盈舒缓、韵律优美的健康动作,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当选楚雄米市社区健康之星。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深入各个社区,在云南评选出一些有助于心脑血管病预防与治疗的科学健身方法以及健康生活方式,并长期向全国的中老年人倡导和推广“健康中国心”,唤醒广大中老年人的健身、保健意识,全面降低心脑血管疾病和老年痴呆症的发病率。

  健康之星——楚雄州老年体协龙江分会参赛队副会长时朝珍大妈介绍,目前分会已经发展到300多人,其中20多人参与了本次比赛,队员平均年龄都在60岁以上,基本上所有的队员都进行了10多年的锻炼,在坚持长期的锻炼中大家都受益匪浅,精神饱满,精力充沛。时大妈已经63岁,平时对有益健康锻炼的方式和方法都十分关注,时大妈说:“感谢主办方给大家搭了一个平台,让楚雄的中老年人在文体锻炼、促进健康的方式上有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宝贵机会,我们都是白云山制药的忠实消费者,白云山和黄中药是值得信赖的企业,希望今后白云山和黄中药企业多举办对中老年人健康有益的活动,继续不断地关心广大中老年人的身心健康!”

  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由白云山制药与爱国商人李嘉诚先生旗下和记黄埔(中国)公司于2005年合资成立。全球首创“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免费更换)机制”。重金打造“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及以神农精神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企业更不惜斥巨资在云南文山建立了三七GAP基地,河南方城建立了丹参GAP基地,坚持地道药材使得产品品质优化,从而才能获得治疗和预防的良好效果,这就是白云山和黄中药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精髓。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