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前瞻:湖人欲主场对步行者12连胜 GDP誓捣蜂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8日14: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马刺(13胜2负)VS黄蜂(12胜3负)(05:00)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明日客场将与新奥尔良黄蜂队展开交锋。马刺在最后几分钟防线沦陷,进攻中难以攻破小牛的防线,被小牛潮水般地进攻淹没。马刺12连胜在德州内战中结束,明天他们将再次遭遇一强敌,客场迎战保罗领衔的黄蜂队,GDP力争要带领球队重新回到胜利轨道。

  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中,虽然吉诺比利的“妖刀”依然锋利,全场比赛交出了31分的成绩单,但还是难阻马刺失败的事实。毕竟在GDP的组合中,只有吉诺比利的表现能够称得上是抢眼。邓肯表现平平。而此前表现一直非常稳定的“法国跑车”帕克却只有9分4个篮板进账,全场比赛他12次出手却只命中4球。明天面对黄蜂队,吉诺比利,帕克以及邓肯都要有更好的表现,这样马刺的胜率才会更大。虽然球队输掉了比赛,但是马刺仍然还有亮点可言。尽管作为替补出战,但乔治-希尔最终交出了21分3个篮板和3次抢断的成绩单,马刺需要他将这样良好的状态延续到新奥尔良。另外,马刺也需要提高防守力度。

  反观黄蜂,作为联盟中开局连胜最长的球队,黄蜂在最近却输掉了两场比赛,在输掉的这两场比赛里面他们场均丢了102分,包括在盐湖城遭遇的一场87-105的惨败。但来到波特兰,黄蜂队重新加固了球队的防守,将开拓者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了39.5%,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道。明日主场战马刺,黄蜂不仅需要保罗等人的出色发挥,同时做好防守也是十分重要。“我们的胜利归功于球队的防守,”保罗说道,“防守就是我们的全部,就是我们的特质。”

  步行者(7胜7负)VS湖人(13胜3负)(10:30)

  洛杉矶湖人队的连胜势头被爵士阻断,明天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要带领球队成功反弹,而格兰杰领衔的步行者队则希望能在客场制造一个冷门。

  在上一场与爵士队的比赛中,湖人队最多曾经领先19分,但他们仍无法取得最后的胜利。科比表现十分出色,曾在末节连得14分,但他依旧无法阻挡球队尝到本赛季第三场失利的苦果,明天在主场湖人队要争取有所反弹。科比要率队延续统治优势,上赛季两战步行者队,科比率队场均净胜22.5分,他场均贡献26.5分和6.5次助攻。加索尔必须要在内线延续其统治力,除了科比和加索尔外,湖人队需要其他球员,如布朗,阿泰,史蒂夫-布雷克等人的贡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本赛季在斯台普斯中心的战绩非常不错,截至目前为止,取得了8胜1负的佳绩,他们在洛杉矶已经连胜步行者队11场。

  步行者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惜败给雷霆队,明天做客时步行者队要争取有更好的表现。格兰杰是步行者队的头号得分手,但遇到湖人,面对阿泰的防守,格兰杰却失去了准星,上赛季两次对阵湖人队时格兰杰一共17投6中得到23分。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格兰杰的发挥将直接左右球队的胜负,因此球队十分需要他有更好的表现。希伯特必须要在内线给加索尔施加足够的压力。另外,邓利维、拉什、达伦-科里森等人也要有神勇的进攻表现。

  雷霆VS火箭(08:00)

  开拓者VS篮网(08:00)

  太阳VS掘金(09:00)

  老鹰VS猛龙(02:00)

  尼克斯VS活塞(02:30)

  爵士VS快船(04:30)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