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马竞爆冲突阿奎罗揪耳踢人 主帅怒不可遏

阿奎罗揪加西亚耳朵
1/8

阿奎罗揪加西亚耳朵

2010年11月28日16: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结束的西甲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马竞主场2-3不敌西班牙人,双方在比赛结束前爆发了冲突。补时阶段,西班牙人的哈维-洛佩斯在被马竞后卫戈丁推倒之后,故意装作受伤倒地不起,这时马竞一些球员围上来,希望洛佩斯起来不要拖延时间。西班牙人的路易斯-加西亚为了保护队友,与马竞的球员发生了口角,冲突中阿奎罗揪了加西亚的耳朵,并且趁乱用脚踹了加西亚。

  马竞的主帅弗洛雷斯也冲进场内,打算把洛佩斯拖起来,一旁的加西亚不满地将弗洛雷斯推开。双方的球员并没有受到处罚,只是马竞主帅弗洛雷斯被罚上看台,比赛结束后,弗洛雷斯冲入场内,准备找路易斯-加西亚找个说法,结果被众人阻拦下来。赛后弗洛雷斯表示,当时加西亚教唆洛佩斯故意倒地不起,而且加西亚还嘲笑了马竞。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