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曝火箭旧将与辽宁队解约 马布里或补缺重返C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河
2010年11月28日17:58
康罗伊资料图
康罗伊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日前,知情人透露,前火箭后卫康罗伊因为个人原因很有可能离开辽宁队,本赛季无缘加盟辽宁,不会出现在CBA赛场。CBA新赛季即将开始,辽宁队却还没有确定任何一名外援,在张庆鹏离队之后,辽宁队签约优秀后场成为当务之急。

  身高1米9的康罗伊此前效力于火箭队下属的NBDL联赛的山谷毒蛇队。由于进攻能力出色,火箭队曾多次与康罗伊签下10天的短约,他代表火箭参加了5场比赛,场均上场7分钟,得到1.2分和1.4次助攻。上赛季CBA开始前康罗伊曾被传已与东莞草签了合同,江苏后来也有意在季后赛前引进他,最终均未成行。这个赛季康罗伊没有得到NBA的邀请。既然在NBA打不上比赛,康罗伊就加入到中国淘金的队伍中来。

  约半个月前,康罗伊曾来辽宁队进行了3天的试训,而球队对于他的表现也表示了满意,随后传出消息,辽宁队已经跟这名火箭弃将签约,在悍将张庆鹏确定下赛季要转会新疆的情况下,康罗伊的到来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弥补这一损失,在这一位置上,辽宁队还有杨鸣和郭艾伦两人,算是球队的轮换球员。

  不过,今天却从辽宁队传来最新消息,康罗伊将因为个人原因跟辽宁队解除合同,目前距离新赛季开始还剩下不到两周的时间,辽宁队需要立刻着手寻找新的外援,而此时此刻,未能与山西男篮签约的马布里成为了最大热门人选,辽宁队实力比山西强,本土球员中,的配置也是相当豪华,即便是张庆鹏和刘相韬离队以后。

  目前,独狼马布里还没有新东家,正在北京等待下家,而此时此刻,辽宁队很有可能及时出手将马布里招入帐下,要知道,马布里的影响力以及水平会给辽宁带来很大帮助,只是目前,横亘在二者之间的只有“金钱谈判”上的问题。(小河)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