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杨昊转会国安不置可否 称媒体不应找俱乐部求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1月28日19: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28日报道)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今日有传闻称国安铁腰杨昊已经与陕西中建俱乐部完成新赛季签约事宜,据知情人士透露,只因此桩转会很可能为中超实行自由转会以来第一笔重量级签约,因此还有很多细节问题需要商讨。上述消息并没有得到国安俱乐部的官方确认,如果情况属实,无疑是今年转会市场到目前为止最重磅的一笔交易。

  就这个消息记者也特意询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对于杨昊转会陕西一事,高潮既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而是表示“我从未说过任何关于杨昊转会的言论,媒体不应该来找我求证,而应该去找说这些话的人去求证。”

  由于目前国安全队正处于假期,加上杨昊本人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所以对于此事未有最终定论。事实上早在本赛季联赛结束期间,国安阵中包括杨昊、杜文辉、杨智等现役国脚或者有过国脚经历的球员,都被传出将在下赛季离队转投他队。中国足协规定从2010年12月30日开始接轨国际转会规则,实行自由人转会制度,此举对于国安冲击颇大。杨昊和杜文辉两人都将在今年年底结束与国安的合同,因此这两人的动向一直颇受外界关注。今天突然爆出杨昊转会陕西的传闻,在有多家俱乐部与之接触的背景下来看,似乎并不足为奇。

  与国安俱乐部不置可否的态度相比,陕西方面似乎更为明确一些,今天陕西中建俱乐部一名内部人士也表示,杨昊确实与陕西有过接触,不过由于目前陕西后腰位置上有赵旭日、萨利、巴哈利卡三位实力派后腰,因此在这个位置上并不缺人,不一定非要杨昊不可。颇有意思的是,这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杨昊还是应该优先选择国安。”

相关推荐:

·曝杨昊自由身加盟西北狼 拒恒大入陕恐已是事实
·杨昊转会国安不置可否 称媒体不应找俱乐部求证
·国安高层:杨昊不会去陕西 待遇提高续约希望大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