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恒大女排惊艳亮相 三名世界级球星加盟只为郎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11月28日19:43
组图:恒大女排新赛季全家福 维拉万+汤姆洛根+乔瓦娜加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28日发自广州)未战先热,说的是“恒大女排”。在离甲A新赛季还有半个月的时候,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再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次不是周苏红,不是杨昊,甚至郎平自己都变成了配角。大家关心的是来自三个国家的三名世界级外援。

  北京时间11月28日,郎平携恒大女排全体球员在恒大酒店及运动中心与大家见面,并进行了首次公开合练。见面会上,美国主攻汤姆-洛根、塞尔维亚接应布拉科切维奇、泰国队队长维拉万身着统一的红色队服一同出席,让大家眼前一亮。

  要知道,汤姆-洛根是美国的当家球星,曾在2007年加入郎平执教的美国国家队征战北京奥运会,并战胜中国,获得亚军。另外,布拉科切维奇在塞尔维亚国家队担任主攻手和接应,参加了此次世锦赛,并也在和中国队的交手中胜出,维拉万则是泰国女排的队长,率队在去年亚锦赛上战胜过中国队夺冠。这三人都是世界级的排球选手,何以会选择中国联赛打球?

  原因其实只有一个——郎平。

  “我认识珍妮(郎导)很多年,2年前时来到北京,参加了奥运会,我一直希望和她能够再合作。”洛根这样说,她和郎导也有着很深厚的友谊。

  今年22岁的布拉科切维奇也说自己来是冲着郎导来的。“我经纪人告诉我可以来中国打球,我知道珍妮(郎平)是很好的教练,我还是是年轻队员,我觉得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另外队伍也同意,我就来了。”

  维拉万是泰国女排的核心人物,也曾在土耳其联赛中打过球,本赛季,她原本也有机会加盟其他的欧洲联赛,但由于郎平早早地抛出了橄榄枝,泰国主帅更希望队长能够来到中国跟随郎平打球。

  “教练告诉我说,郎导需要我,另外听到汤姆-洛根也在这里,于是就来了,中国是很好的球队,郎导是很好的教练,我想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维拉万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