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战报:阿莱士乌龙卡卢进球 切尔西1-1纽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8日22: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21点30分,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全面开打,遭遇两连败的蓝军切尔西客场挑战纽卡斯尔。上半时比赛结束,蓝军切尔西客场开场由巴西中卫阿莱士乌龙大礼,半场结束前卡卢进球,暂时1-1战平纽卡斯尔。

  两队在本赛季的联赛杯中曾经有过1次交手,纽卡客场4-3将切尔西淘汰。不过纽卡在联赛中上一次击败切尔西还是在2006年,此后纽卡斯尔面对蓝军基本都是失利。

  蓝军切尔西最近的士气低迷,联赛遭遇连败,积分榜被曼联追上,球队内部又传出了许多不和谐的声音,应该说这是安切洛蒂执教以来球队面临的最大困境和考验,如果本场比赛不能战胜对手,那么不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要丢,阿布对他的信任将再次大大折扣。

  纽卡斯尔最近的状态时大起大落,上一轮客场1-5惨败于博尔顿脚下,此前又曾在客场1-0爆冷击败阿森纳,可以说作为升班马,纽卡斯尔的发挥还不够稳定。纽卡斯尔本场比赛阵容将受到比较大的损失,巴顿、科洛奇尼、威廉姆森停赛,本阿尔法、贝斯特、泰勒、格斯林因伤缺席。切尔西方面,兰帕德和贝纳永两个老伤号继续缺阵,特里也无法出战,埃辛停赛。

  开场1分钟,纽卡前场任意球传中,迪奥特头球攻门被切赫挡出,阿梅奥比禁区右侧头球再射,皮球打在边网上。开场6分钟,切尔西客场落后,阿梅奥比禁区前直塞,阿莱士回传失误,出击的切赫被阿莱士的传球击溃,卡罗尔赶上轻松推射空门,这是卡罗尔本赛季的第8粒联赛入球。第14分钟,阿内尔卡左侧斜传门前,德罗巴后点包抄,好在坎贝尔及时出脚将险情化解。第15分钟,卡卢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被抬了飞身挡出。

  第16分钟,德罗巴禁区左侧突破后横传门前,皮球在门前被恩里克挡了一下险些飞进大门。第18分钟,切尔西前场连续小范围配合,德罗巴小角度大力抽射,皮球被克鲁尔单掌击出。第21分钟,纽卡后场断球反击,拉米雷斯中场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23分钟,马卢达前场左侧任意球给到禁区前点,德罗巴头球攻门偏出。第25分钟,切尔西右路角球给到门前,阿莱士头球攻门被门线上的恩里克挡出,阿莱士头球再顶向门前,卡卢抽射被纽卡后卫挡出。

  第30分钟,古铁雷斯禁区左侧距离大门26米远射高出。第31分钟,米克尔禁区外迎球怒射高出。第41分钟,卡罗尔禁区前头球摆渡,切尔西防线再次出现失误,伊万漏掉阿梅奥比,好在切赫及时出击将球稳稳得到。第45分钟,马卢达禁区前妙传,卡卢禁区内摆脱防守之后低射远角,皮球打在辛普森的腿上弹入网窝,1-1。上半时比赛结束,蓝军切尔西客场开场由巴西中卫阿莱士乌龙大礼,半场结束前卡卢进球,暂时1-1战平纽卡斯尔。

  纽卡(442):26-克鲁尔/12-辛普森、5-坎贝尔、27-泰勒、3-J-恩里克/18-古铁雷斯、24-迪奥特、10-罗德里格、8-古瑟里/9-阿梅奥比、23-卡罗尔

  切尔西(433):1-切赫/17-博辛瓦、33-阿莱士、2-伊万诺维奇、3-阿什利-科尔/7-拉米雷斯、12-米克尔、15-马卢达/21-卡卢、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