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亚泰争罗马尼亚射手王 曾获葡萄牙联赛金靴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11月29日00:57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中超进入间歇期,内外援的引进也进入高潮。除了热闹的内援转会市场外,如何挑选合适的外援也成为各队的重点工作。长春亚泰的引援工作已经悄然展开。据罗马尼亚媒体报道,山东鲁能看中了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29岁的队长尼古拉。报道称,除了鲁能外,长春亚泰也对这位强力中锋很感兴趣。尼古拉的破门能力不俗,在罗马尼亚国内和葡萄牙等俱乐部效力过,破门能力尚可,曾获得过联赛金靴。

  据了解,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如今陷入了严重的经济危机,球队的经济状况很不理想,因此俱乐部只能靠卖球员来缓解目前的困境。作为球队的队长,尼古拉自然是吸引了更多俱乐部的注意力。目前他的薪金在28万欧元左右,如果能登陆中超,那么将会有一定的提升,俱乐部也将因此获益。从亚泰方面看,他们已经敲定了高效外援克劳迪·内,不过新赛季旨在重返前四的他们必然要在锋线上有更多的选择,尼古拉也是一个不错的候选。亚泰是否真的对尼古拉感兴趣?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并不知此事,可能属外界炒作,外援要等欧洲联赛冬歇时,来海南试训再说。目前具体内外援引进都在起步阶段,还没有具体人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