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马德里豪宅曝光 面积1400平月租两万欧(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11月29日01:23

    搜狐体育讯 对树敌甚多的穆里尼奥来说,拥有一个舒适的家是非常必要的,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能让他得到放松,从沉重的工作压力中解放出来,之前无论是在切尔西还是国际米兰,葡萄牙主教练的住所都是绝对的豪华,执教国米期间,他在科莫湖畔的豪宅总面积达到2000平米,极尽奢华。来到马德里后,穆里尼奥并未降低自己的品味与要求,《每日体育报》今日揭开了穆帅行宫的秘密,这座豪宅位于马德里著名的富人区LA FINCA,占地1400平米,每个月租金高达2万欧元。

  这座豪宅的外墙是不显眼的暗红色,内部装修则是简洁明快的黑色与白色,之前曾是一位西班牙著名歌星的住所,现在则属于穆里尼奥,一共两层,并带有地下室,穆里尼奥并没有进行重新装修,简单的修改了一些小细节后便带着行李入住。包括卡卡,C罗,本泽马等人在内的不少皇马球员都居住在LA FINCA区,值得一提的是卡卡的住所与穆里尼奥这座豪宅的外观以及内部造型非常相似,几乎是如出一辙。

  穆里尼奥之所以选择将家安在这里,一方面是出于对环境的要求,另一方面则是出于安全考虑,这套豪宅装有大量监控探头,LA FINCA区则有大量保安不间断的24小时巡逻,以向居住在这里的上流人物们提供安全感。有意思的是穆里尼奥并没有象卡卡和C罗那样直接购买房产,而是选择租房子住,这个选择耐人寻味。英格兰媒体就猜测这代表着穆里尼奥并没有打算在西班牙长期干下去,而他却始终保留着自己在伦敦住所的钥匙。

  穆里尼奥买不起房吗?绝对不可能。尽管葡萄牙人的年薪一直是个谜,但从各种途径来看,他的税后年薪在1000万欧元左右--弗洛伦蒂诺曾在非正式场合透露他每年要支付给穆里尼奥1500万税前年薪,尽管比C罗要差了一点,但已经是当今足坛数一数二的高薪,唯一的解释只能是他只是将马德里视为生命中短暂的一站而已。(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