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4-2阿斯顿维拉 温格:强大的我们回来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9日03:09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经历了联赛和欧冠的双线失利后,阿森纳终于在客场4比2击败阿斯顿维拉,主帅温格在赛后表示:“强大的阿森纳回来了。”

  这场比赛的过程令人惊心动魄。阿森纳在上半场时以2比0领先,但阿斯顿维拉在下半场加强进攻,将比分改写成2比3时,不禁让人想起阿森纳在上轮被热刺逆转的情景。不过阿森纳最终将比分锁定为4比2,让球迷吃下定心丸。温格说:“客场挑战维拉本来就很危险。当我们上半场2比0领先时,又开始不专心了。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找到了解决办法,那就是不断进球。”

  虽然阿森纳赢得了比赛,但温格回想起整个过程仍心有余悸。“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就不断告诉自己,阿森纳打进2个球是不够的,要想胜利就必须进攻。维拉在下半场的反扑很猛,我们受到了很大的压力。”温格说,“我现在觉得,战无不胜的阿森纳已经回来了。从现在开始,我们会一直赢球。”

  查马克是阿森纳赢球的功臣,此前他一度以制造点球而闻名英超。在上轮联赛对阵热刺时,查马克的进球一度帮助阿森纳取得两球领先优势,但枪手还是被热刺奇迹逆转。这场比赛查马克继续担任中锋,用一传一射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还助攻小将威尔希尔破门,令后者打入了个人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的首个入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