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阿尔梅达“帽子戏法” 助不来梅擒圣保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9日05:20

    华社柏林1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德甲第14轮比赛28日结束最后两场争夺。葡萄牙前锋阿尔梅达一人连入3球,帮助不来梅3:0横扫圣保利。客场作战的沃尔夫斯堡凭借最后时刻进球1:1战平科隆,勉强取得1分。

    已经连续5场联赛没有进球、“净吞”15球的不来梅队此役志在必得。开场仅1分钟,阿尔梅达的一记左脚大力抽射便洞穿圣保利大门。第20分钟,圣保利球员解围失误。马林前场得球斜传门前。葡萄牙人左脚低射远角再次得手,将比分扩大到2:0。下半时第64分钟,阿尔梅达再进一球,完成“帽子戏法”。

    第80分钟这位进球功臣由于犯规被红牌罚下。但圣保利没能利用人数优势获得进球,最终0:3失利。

    在科隆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主队开场后便控制住比赛节奏,并一直占据上风。但第一个进球直到第51分钟才出现:佩蒂特35米外任意球打门,沃尔夫斯堡门将贝纳利奥将球击出不远,诺瓦科维奇头球补射得分。沃尔夫斯堡在比赛结束前由第77分钟蘀换上场的西塞罗力挽狂澜。他凭借一记精彩的倒钩射门将比分扳平。

    尽管与胜利失之交臂,但本场比赛获得的宝贵1分仍旧帮助科隆队逐步走出降级区。(完)2010/11/29 05: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