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德隆26+9爵士再取5连胜 格里芬35+14+7数据抢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1月29日07:15
马刺VS小牛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快船的状元格里芬拿下了35分14篮板7次助攻的亮眼数据,埃里克-戈登也有21分和9次助攻,但是爵士在德隆-威廉姆斯26分9助攻的带领下实现了6人得分上双,最终还是以109-97的比分客场战胜了快船队,本赛季第二次取得了5连胜。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0-32,22-28,27-14,30-23(爵士在前)。德隆26分9次助攻,基里连科和米尔萨普各自拿下了15分,杰弗森10分,贝尔12分,替补席上的迈尔斯拿下16分。快船这边的格里芬21投13中加上12罚9中拿下了35分,戈登12投5中拿下了21分9次助攻,阿米努和布莱索两个新秀分别拿下了12分。

  首节前半段爵士稍稍占据上风,一度以18-13领先,但是格里芬带领着快船打出一波小高潮,以32-30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同样如此,虽然爵士队一度以48-45领先,但是快船以一个11-0实现了反超,以60-52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初格里芬再得2分,快船以62-52领先了两位数,但是属于爵士的逆转时间到了,他们打了一个13-0之后就实现了反超,并且很快以77-70领先了7分,此后再也没有给快船队机会,分差一直保持在6分以上,最终以109-97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是爵士队本赛季第8次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获胜,此前的7场比赛分别包括本次5连胜中的开拓者和湖人,以及上一次5连胜中的全部球队,而这8场比赛中的第一个对手就是洛杉矶快船。

  快船首发阵容:德安德鲁-乔丹、布莱克-格里芬、阿米努、埃里克-戈登、布莱索;

  爵士首发阵容:艾尔-杰弗森、米尔萨普、基里连科、拉贾-贝尔、德隆-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少东)

  • ·表现35分之人并非数据刷子 09状元晋级20+10俱乐部
  •     格里芬冲击最佳新秀 09状元爆发力太强惊呆对手
  •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