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麦蒂单节13分仍难敌小斯 活塞双加时负于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9日07:31
组图:活塞负尼克斯 麦蒂单手上篮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虽然麦蒂打出了加盟活塞以来的最佳表现,但是活塞主场历经两个加时苦战,最终还是遗憾的以116比125负于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四节以及加时赛的具体比分为:28-25,25-30,22-23,24-21,10-10,16-7(尼克斯在前)。

  普林斯砍下31分8篮板7助攻,没有1次失误。斯塔基29分4篮板,汉密尔顿17分6助攻。麦蒂此役上场29分钟,10投6中得到13分6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上场时间,得分,篮板,出手次数和命中次数这5项数据都创下了他加盟活塞以来的新高)。不过他只打了常规时间,加时赛并没有登场。尼克斯首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斯塔德迈尔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15篮板,还送出了7次助攻,菲尔顿23分11助攻5篮板,加里纳里20分9篮板4助攻,菲尔德斯16分11篮板6助攻,钱德勒20分。

  开场阶段,尼克斯前场三将状态火热,全队这一节得到28分,其中26分由钱德勒,斯塔德迈尔和加里纳里三人包办,钱德勒更是独得13分。活塞后场双枪的状态同样不错,首节结束,尼克斯领先3分。第二节,小斯在禁区里予取予求,但是麦蒂登场后迅速扭转了局势,他仿佛又回到了巅峰状态,单节7投6中独得13分,帮助活塞半场反超2分。

  第三节,双方你来我往,局面僵持不下,斯塔基单节得到10分维持了活塞的领先。第四节后半段,菲尔顿连续投中2记三分将比分反超。普林斯在本节还剩23秒时跳投命中,将比分扳成99平,加里纳里压哨三分出手不中,比赛被拖入加时。

  第一个加时赛,活塞的全部得分都和普林斯有关,他在这个加时还剩14秒时完成关键2+1进攻,将比分扳成109平,钱德勒错失三分绝杀,比赛再度被延长。第二个加时赛,加里纳里和钱德勒一上来将功补过,联手掀起一波9比0的三分雨攻势,活塞遭受沉重打击,最终无力回天。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威尔森-钱德勒,达尼洛-加里纳里,兰德里-菲尔德斯,雷蒙德-菲尔顿

  活塞:本-华莱士,杰森-马克希尔,泰肖恩-普林斯,理查德-汉密尔顿,罗德尼-斯塔基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