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领头羊米兰客场平桑普 罗比尼奥踢出最精彩一战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1月29日07:40

  昨晨,意甲联赛“领头羊”AC米兰客场被桑普多利亚队以1:1逼平,连胜势头就此而止。虽然只取得1分,但是他们依然积30分,在积分榜上领先。AC米兰上半时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罗比尼奥尤其活跃,踢出了他本赛季加盟“红黑军团”以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他多次在对方门前制造威胁,并在上半时结束前两分钟打进了一个漂亮的凌空抽射。比分落后的桑普多利亚队下半时放开了手脚,渐渐扭转了场上局势。AC米兰多次被迫密集防守门前。第60分钟时,主队攻到米兰门前,帕齐尼接队友传球近距离破门得分,把比分扳平。整场比赛,AC米兰的高大前锋伊布被对方死死盯住,竟然没有一脚射门。 (殷鹏)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天府早报

11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