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预言国家德比踢平 赞皇马快速反击举世无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11月29日08:36

视频-回顾国家德比史上最经典对决 伯纳乌曾酿6球惨案
色情女星泳装挑衅皇马 C罗梅西全方位对比 震撼宣传片

    搜狐体育讯 国家德比开赛在即,目前巴萨一队整体状态良好。除了加布里埃尔-米利托仍因伤缺席之外,瓜迪奥拉拥有另外全部18名一队球员,蒂亚戈、丰塔斯等B队核心也将有可能临危受命。不出意外的话,瓜迪奥拉将会派出全主力阵容。巴萨本赛季一共只在两场比赛中派出过全主力,比分分别是5比1和5比0,进攻火力强大无比。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侃侃而谈。“我期待着一场伟大的比赛,说我不激动是不可能的,我们需要这种紧张感。赢得国家德比的球队将赢得冠军,这是近年来的主旋律,但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们在对阵西班牙人和马竞时总是很吃力,皇马则能够轻松战胜他们……赢得国家德比很重要,但这场比赛不是决定性的。”瓜迪奥拉为球员们减压,“未来也许会有伤病,会有士气低落,一二月份赛程密集,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无论哪支球队本轮获胜,都不可能在下轮夺冠。”

  “穆里尼奥明白巴萨肯定会进攻,他们也将就此做出回应。如果我们输了,我们也照样是巴塞罗那。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主教练,或者是最出色的主教练之一,皇马这些年来反击一直非常强,皇马拥有全世界最出色的反击能力。现在皇马有C罗和伊瓜因,当年则有罗本。不过如果皇马回缩防线的话,我们就会压上进攻。在面对国米和之前皇马时,我们就是这么踢的。”瓜迪奥拉继续说道,“我们不会做出改变,我们会一如既往的进攻,我们不会给球员带来未战先怯的感觉。无论输赢,我们都会踢自己的足球。”

  “我认为皇马和前几天没什么变化,他们体格上非常强壮,力量十足且速度很快,总能三传两递就创造出机会。如果双方都发挥出最佳水平的话,那这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巴萨比皇马出色?这么说是不公平的,皇马非常强大。”瓜迪奥拉自谦,“我们必须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的确已经连续赢了皇马4次,但我迟早会输给他们。皇马的后防线更加强大了,不过一支球队不能只由后卫来防守。”

  在新闻发布会最后时刻,瓜迪奥拉甚至开起了玩笑:“在诺坎普战胜皇马比在伯纳乌更难,不过我现在压力不大。如果我们现在落后7人或者必须在20分钟内打进6球的话,我才会感觉压力更大。在过去两年的较量中证明,皇马总能在诺坎普给我们制造更多麻烦。在两地比赛的区别在于,在诺坎普时我们有着必须获胜的压力。”(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