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史上最昂贵国家德比一触即发 C罗梅西均欲破咒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1月29日07:58
楚天都市报讯
  瓜迪奥拉PK穆里尼奥!梅西火拼C罗!!巴萨对决皇马!!!北京时间明晨4点,全世界的球迷都将目光投向西班牙。谁是西甲老大?谁是世界第一球星?都将在诺坎普大战中决定……

  身价对决

  巴萨更值钱

  皇马身价最高的无疑是C罗,葡萄牙人目前身价为9000万。如果将皇马所有一线球员身价相加,总和将达到5.18亿欧元,位列全球第二。

  虽然5.18亿欧元很恐怖,但在巴萨面前却变得不值一提。在诺坎普,球员身价最高的是梅西,“转会市场”认为阿根廷人的合理身价为1亿欧元,也是全球唯一一个身价踏入9位数领域的球星。如果计算巴萨一线球员身价总和,这个数字将达到惊人的5.28亿欧元。

  本场对决,也是史上最昂贵的一场西班牙国家德比。

  核心对决

  都想破魔咒

  对于巴萨和皇马来说,梅西和C罗是绝对的核心,对于梅西和C罗的火拼,西班牙媒体形容为“沉默与喧嚣”的对决,梅西十分内向,他选择用足球和进球说话,而C罗性格外向,他会尽情展现自己的想法和性格,并且敢直面挑战。

  不过,无论梅西还是C罗,都有一本“难念的经”。C罗职业生涯曾6次对阵巴萨,却没有取得1个进球。梅西升上巴萨一队后,已经打入了150球,但令人惊讶的是,这些进球中没有一个是在对穆里尼奥执教的球队身上取得的,梅西曾4次对阵狂人的切尔西,3次对阵狂人的国际米兰,却没有1个进球。但这一次,最好的梅西已经做好准备。

  主帅对决

  狂人更恐怖

  上赛季,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进行了四个回合的大战,巴萨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不过进入欧冠决赛并拿走欧冠冠军的却是穆里尼奥领军的国际米兰,这让瓜迪奥拉多少有点壮志未酬的感觉,他渴望与穆里尼奥进行更多真刀真枪的较量。

  对于皇马来说,穆里尼奥真的是一只魔力鸟。来到皇马之后,银河战舰正在他的带领下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狂人个人已经有142场联赛主场比赛保持不败了,成绩为117胜25平,这不败纪录延续了让人感觉恐怖的将近9年!尽管这次对阵巴萨是在客场,但无论如何,穆里尼奥的球队士气十足,稳固无比是事实。 李合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