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雷霆小飞人骑扣巴蒂尔 吹集结号反超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11月29日09: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火箭主场和雷霆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而火箭一度领先两位数的优势也因为雷霆在第三节的爆发而逐渐被压缩。

  当所有人都以为上半场打得不好的杜兰特会在第三节挺身而出的时候,首先站出来帮助雷霆化解危机的却是那个叫做威斯布鲁克的小个子。

  在雷霆将比分追至50-54之时,威斯布鲁克在3分线外控球,但令人意外的是,火箭的外线防守者似乎并没有了上半场那种如影随形的防守。就在火箭防守者犹豫的瞬间,以启动迅速闻名的威斯布鲁克用迅雷般的速度扑向了禁区,火箭有人会站出来封堵的!所有人都会知道,这个人一定是肖恩-巴蒂尔,没有人再有他的补防意识了,可是在威斯布鲁克如疾风般突进的速度面前,巴蒂尔还是慢了一点点,就在他脚步尚未站稳的时候,威斯布鲁克早就如弹簧一般冲天而起,所有人能做的只是张大嘴巴等待着奇迹的发生!是的,威斯布鲁克做到了,他将皮球狠狠砸进了篮圈,然后巴蒂尔踉踉跄跄失去了节奏——骑扣巴蒂尔,这就是威斯布鲁克在第三节开始后为雷霆反扑奏响的最强音。(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