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术为换保罗可不惜血本 除霍华德外皆可作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斗
2010年11月29日10:04
保罗和霍华德会成为队友吗?
保罗和霍华德会成为队友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奥兰多哨兵报》篮球专家布莱恩-施密斯撰文称魔术依然在积极寻找交易机会,他们希望得到一位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扛起球队的进攻策动者,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同波士顿凯尔特人和迈阿密热火抗衡。为了得到克里斯-保罗或者卡梅罗-安东尼,魔术愿意将除德怀特-霍华德之外的任何球员作为筹码送出。

  其实,魔术阵容深度还是相当不错,看看这些名字:文斯-卡特、贾米尔-尼尔森、迈克尔-皮特鲁斯、马尔辛-戈塔特、拉沙德-刘易斯、J.J.雷迪克以及莱安-安德森,所以在不得不交易的情况下,黄蜂和掘金肯定会认真考虑魔术的筹码。对魔术而言,即便不惜血本的交易会让他们骨架变动,本赛季可能无法冲击冠军,但从长远来看依然值得。

  掘金虽然很希望得到选秀权和年轻的天赋球星,但这样的选择总是充满了风险,因为谁都不敢确定这样的年轻人一定能在未来成为巨星。相比之下,基本已经证明过自己的魔术球员更有吸引力,也更加靠谱。而且魔术这些人都是不错的团队球员,得到其中几位一定会让掘金或者黄蜂的整体实力得到提升。

  当然了,黄蜂和掘金一直在努力争取和当家球星续约,如果能够留下保罗,安东尼这样的球星,魔术的上等筹码依然不会有太大吸引力。只是,迟迟不肯续约的安东尼还有留下的心思吗?早已被球队伤透心的蜂王还能回心转意吗?所以,魔术依然有机会,而且机会很大,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北斗)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