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钢炮赞一人防死杜兰特 巴蒂尔称火箭终胜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11月29日11:44
组图:火箭胜雷霆 洛瑞妙传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8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队在主场99-98险胜雷霆队,巴蒂尔拿下18分6次盖帽,斯科拉13分,马丁23分,洛瑞14分8次助攻。

  打完比赛后,火箭队出发前往达拉斯,明天背靠背挑战小牛队。对于今晚的比赛,洛瑞说,“这场胜利对我们很关键,我们确实需要这场胜利。这是一场非常艰苦,而且我们赢得 非常不容易的比赛,但是我们终于找到了方法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对于杜兰特投失最后一个本来有可能绝杀的球,洛瑞说,“你不得不希望他投失那个球,肖恩当时防他防得很好,就像通常那样。你当时要做的,只能是希望球砸在篮筐上弹出来 ,最后确实如此,我们非常高兴。”

  火箭队第四节抵抗住了雷霆队的反扑,最终以1分险胜,巴蒂尔承认,第四节有点紧张。“我确实在最后时刻有点紧张,但是我们还是做到了足够的事情,完成了配合,拿到了胜利 。现在是我们该在主场击败一支强队了。”巴蒂尔说,“我希望我们可以看看我们这场比赛的努力,知道如果我们可以按照某种水平打比赛的话,我们可以击败强队的,而不单单 是与他们竞争而已,我们还可以拿下胜利,终结比赛。在主场,我们应该是真实的自己,在主场应该表现更加出色一些,在场上更有能量一些。”

  凯文-马丁则称赞洛瑞和巴蒂尔的表现。“我觉得,你们应该称赞洛瑞和肖恩(巴蒂尔),他们遏制了对方两位头号得分手,他们今晚做得非常出色,我们在第四节执行得也非常好。”马丁说,“我们很清楚,比赛仍然会在关键时刻决出胜负,他们第三节会冲击我们,我们随后也会冲击他们,这是我们一直在训练的,我很高兴今晚有所成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