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恒大女排变身多国部队 球迷称不夺冠就是个笑话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1月29日12:00

   据新华社广州11月28日电 新赛季全国排球A组联赛将于三周之后打响,上赛季以B组冠军身份成功冲A的恒大女排低调启航。

  28日下午恒大女排在郎平的率领下在恒大酒店和运动中心与媒体见面,并进行了新赛季首次公开合练。前中国女排主力二传冯坤重披恒大战袍,美国主攻洛根·汤姆、塞尔维亚强力接应乔·布拉科切维奇和泰国国手维拉万强势加盟。此外,队中还有索玛、尹萌等名将。

  虽然从纸面上看恒大女排实力不弱,可是主教练郎平对于队伍前景还是出言谨慎。她说:“几位外援刚刚到,冯坤才康复几个星期,球队的配合还未进行。我们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大家建立起配合上的默契。联赛中其他姐妹俱乐部队都打了很多年,配合非常娴熟,希望通过比赛向它们学习。因为恒大女排有外援加盟,会给联赛带来新鲜感,希望给球迷呈现更多更好的比赛。”

  与实力相对较弱的甲B联赛相比,女排甲A联赛强手如林。既有已经取得“七连冠”的天津队,又有上海队、八一队、江苏队、浙江队、辽宁队等传统劲旅。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