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宣布将会重用犀利哥 火箭缺组合拳想念小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11月29日12:02
组图:火箭胜雷霆 洛瑞妙传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8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队在主场99-98险胜雷霆队,巴蒂尔拿下18分6次盖帽,斯科拉13分,马丁23分,洛瑞14分8次助攻。

  乔丹-希尔今晚表现非常抢眼,希尔表示,自己只是等待机会。“我必须等待自己的时间,轮到我上场的时候,我只是好好利用,上场去做我喜欢做的事情,那就是好好打球、抢篮板、防守,我只是做那些细小的事情,帮助球队留在比赛的竞争之中。”希尔说。

  对于希尔最近的表现,阿帅非常满意,阿帅今晚赛后也在发布会上宣布,要想更多的方法让希尔更多上场。“我们必须想到方法,让他更多地在场上,更快地成长。”阿帅说。

  尽管拿到了胜利,阿帅还是谈到了火箭队目前的担忧,第四节缺少可以拿球进攻的关键先生,这让阿帅非常想念布鲁克斯。

  ”我们球队的情况是,在关键时刻,总是有不同的人可能打得好一些。当对手的攻击更加凶猛时,我们目前没有一个固定的人来领导进攻。就像他们一样,他们可以将球交给凯文(杜兰特),他可以出手投篮,而且维斯布鲁克可以攻击内线。”阿帅说,“我们现在还在想办法让凯文(马丁)拿球,想办法让他来攻击,我们现在仍然在想办法。这也是你之所以会想念阿伦(布鲁克斯)的原因,他可以投中三分球,他可以突破内线,可以罚中球,可以传出球。这也是为什么上个赛季,我会同时让凯尔(洛瑞)和阿伦(布鲁克斯)在场上,我们有两个人可以攻击对方,这是你第四节尤为需要的东西。现在我们还在寻找方法,我们还没有找到。”

  姚明在赛前表示,火箭队不能老是说“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还有很多机会”,必须从现在做起,对此,阿帅非常同意,认为火箭队必须从现在开始赢球,尤其是在主场击败一些强队。

  “你不能老是说,我们等姚回来,我们等阿伦回来再怎么样。我们必须赢球,我今天告诉他们,我们别无选择,我们目前的境况的原因是,我们总是在主场输给强队,我们输给了丹佛、新奥尔良和芝加哥,我们必须在主场击败强队。”阿帅说,“接下来我们面对的主场对手是湖人。当你击败强队后,你可以将比赛场上的表现和对比赛的准备以及一切方面,传染其他的比赛。我们今天上午发出了这个信号,现在是时候在主场击败强队了,看看我们在此基础上是否可以再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