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中能三巨头只能放一个 刘健有望重投李章洙怀抱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1月29日12:02

  2010中超联赛已经结束半个月,中超内援的转会和教练的选择成为近期最大的话题。目前,中能全队依然处于放假期。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对于转会市场上需求量最高的中能三员主将:刘健、姜宁、郑龙,中能方面有一个原则:只能放一个。

  中能队中的三个核心人物刘健、姜宁、郑龙下赛季是否还会留下,无疑是岛城球迷最为关心的。而在转会市场上,他们三个人也的确都有“追求者”。在上赛季送走曲波后,下赛季又将送走谁?

  有关这三个人的转会传闻很多,尤其是国足重臣姜宁和本赛季状态出色的队长刘健。姜宁方面,尽管伤势未愈,但还是传出了广州、北京、山东和天津四豪门争抢的传闻。而姜宁自己都笑着表示不知情,“有这么抢手吗?我都不知道。这些自己说了也不算,取决于俱乐部吧。”而比起姜宁的“绯闻众多”,刘健的传闻比较集中,基本落在中超升班马广州恒大身上,恒大升入中超后,大使金元攻势,似乎准备好要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掀起一场风暴。而恩师李章洙确定留任恒大主帅,也让刘健的加盟增加了理论根据。

  尽管几个核心球员都有想要的,但据记者了解,为了下赛季的成绩考虑,中能表态最多只能放一个。而现在这名球员的转会也已经进入谈判的实质阶段。不出意外,下赛季中能的核心面孔又将减少一张。

  (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