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2500万挖拜仁天王 亚洲一哥却遭西甲队青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1月29日12:08

    搜狐体育讯 英超第15轮战罢,7-1狂屠布莱克本的曼联终于暂时坐上了英超的头把交椅,但志存高远的弗格森并不满足,他准备在冬季引进强援以保持球队的持续竞争力。据《世界新闻报》透露,拜仁慕尼黑中场施魏因斯泰格已经成为了曼联冬购的头号标靶,红魔准备用2500万英镑把小猪带到梦剧场。

  由于队中两老吉格斯、斯科尔斯均年事已高,曼联迫切需要中场进补,难怪正值当打之年的施魏因斯泰格会入弗格森的法眼。拜仁已证实他们接到了一支英超球队对小猪的报价,在德甲好莱坞主帅范加尔看来,俱乐部完全可以“趁肥杀猪”:“拜仁慕尼黑可以做这笔生意,要是有球队出价2570万英镑购买施魏因斯泰格,这绝对是俱乐部无法忽略的一笔钱。我执教过许多球队,只要是听我建议卖出球员的俱乐部都赚得盆满钵满。”施魏因斯泰格能力全面,技术出色,他几乎可以胜任中场的所有位置,这也是曼联对他青睐有加的一大原因。

  施魏因斯泰格与拜仁的合同还剩18个月就将到期,尽管拜仁希望与小猪续约,但德甲豪门也做好了两手准备。一旦施魏因斯泰格在续约条件上狮子大开口,拜仁就会考虑将其甩卖挣上一笔。如果小猪转会曼联,他将索要15万英镑的周薪外加奖金附带条款,这没有超出英超名门的工资结构。对于德国中场球员,弗格森一直十分看好,他曾打过巴拉克的主意,可惜出手更快的切尔西横刀夺爱。弗格森此前曾2次尝试引进施魏因斯泰格,这一次爵爷看来要动真格了。对小猪感兴趣的远不止曼联一家俱乐部,曼城、皇马和巴萨都对其虎视眈眈,施魏因斯泰格的新东家会是哪支球队,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亚洲天王朴智星尽管已年满29岁,但依然是曼联的股肱之臣。曼联2-1击败狼队一战,梅开二度的朴智星是球队获胜的首席功臣;上周末曼联7-1狂扫布莱克本,韩国中场也有一球进账。本赛季朴智星代表曼联在各项比赛中出战16场攻入5球,状态可圈可点,他的出色表现引起了西甲塞维利亚队的注意。据《世界新闻报》透露,塞维利亚已经派球探考察了朴智星,并且已经跟他的经纪人谈过转会事宜,韩国天王是否会考虑在未来离开曼联转投塞维利亚,时间会证明一切。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