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 贝卢斯科尼性丑闻 > 贝卢斯科尼丑闻

应招女称曾与米兰老板共度两夜 贝总保镖拉皮条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1月29日13:40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28日报道,一名应招女郎日前再次曝光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bunga-bunga”(纵酒狂欢性派对)内幕。她称曾与贝卢斯科尼共度两夜,并获得一万欧元(88339元人民币)的报酬。此外她还称,参加聚会都是年轻女孩,她们有的可能还未成年。

  这名女子名叫娜迪亚·马克雷,现年28岁,是一位离婚母亲。日前在接受电视采访时,她首次曝光了贝卢斯科尼在位于米兰的Arcore别墅和撒丁岛Certosa别墅的“bunga-bunga”内幕。她说:“聚会上有许多年轻女孩子,我想她们可能还未成年,但我们互相之间不说话,因为事前已经受到警告。我将我的号码给了贝卢斯科尼的秘书,我不记得她的名字了,她是聚会的组织者。随后,贝卢斯科尼亲自打电话给我。”

  娜迪亚还说,贝卢斯科尼吹嘘自己是“所有意大利人的梦想”,他是意大利总理,认识他是美妙的时刻。娜迪亚说,她不能透露与贝卢斯科尼共度良宵的细节,因为这些都是检察官调查的重点。她还透露,女孩们在游泳池前排队等候贝卢斯科尼的召见,聚会上毒品随处可见。

  在谈及自己被邀请参加聚会时,娜迪亚说:“有一天晚上我在米兰开车,在交通灯前停下。一名男子接近我,他大约30岁左右,相貌堂堂,并开始跟我闲聊。他问我,是否愿意与某位重要人物聊聊天,还能赚钱。他说,我能见到总理这样的大人物,能够获得5000欧元(44014元人民币)的回报。”

  娜迪亚后来才知道,这名男子是贝卢斯科尼的“介绍人”莱拉·莫拉的首席保镖。后来,娜迪亚在其米兰办公室见到了莫拉。他要求她打扮得性感些,她是那次聚会中唯一的意大利女子,其他的都是巴西和俄罗斯女孩。娜迪亚说,之所以答应参加聚会,是因为希望获得贝卢斯科尼的帮助,她的前夫正被拘留。

  对于娜迪亚的言论,贝卢斯科尼的律师发表声明称:“娜迪亚小姐的言论没有任何根据,我们会用事实和目击证人证明她是错的,并保留采取法律手段的权利。”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