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更衣室又出“老妖精” 姚明遭遇队友抢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11月29日14:26
组图:火箭胜雷霆 洛瑞妙传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当杜兰特那压哨一球终于砸在篮筐上反弹下来,丰田中心1万5千多人的心终于悬下料,火箭终于保住了难得的一场胜利。

  看守工作人员电梯的先生,听到球队终于赢了一场球,开心地笑了,“很高兴啊,火箭和德州人队(休斯顿美式足球球队)都在同一天赢球了,这真难得。”

  赢球了,大家都很开心,火箭队差点又在第四节被翻盘,不过,这一次,杜兰特那一投,力气稍微少了一点点。

  也不要批评火箭队差点输球,胜利就是胜利,是来之不得的。依靠的是巴蒂尔的功放俱佳,布拉德-米勒的调度,洛瑞的助攻和防守,乔丹-希尔的能量十足。

  更衣室里,大屏幕正播放印第安纳和圣地亚哥的NFL比赛,声音盖过所有人。斯科拉今天可以悠闲点了,坐在自己的衣柜前和巴丁格开玩笑。乔丹-希尔的踝伤让大家最为关注,不过,犀利哥一口气说,“没事没事,我明天就会上场,脚只是有点酸。”到底是年轻人。

  犀利哥最近的表现,已经让阿帅非常开心,号称要给希尔更多的上场时间,重点培养火箭队这个运动天赋最好的内线。“我们必须想到方法,让他更多地在场上,更快地成长。”阿帅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布拉德-米勒今天的表现,也让人留意,他多次拿下关键的分数,而且他在场上俨然就是一个将军似的人物,组织调度,让进攻更加灵活,他和乔丹-希尔的内线搭档,让阿帅颇为满意,可以挑战一下将来姚明和斯科拉的组合。

  阿帅曾经说过这个夏天签自由人米勒的原因,他可以带动年轻球员,比如马丁、布鲁克斯等人。以前火箭队更衣室有个老妖精:穆托姆博,老头总是有让人吃惊的表现,现在布拉德-米勒也成了火箭更衣室又一个老妖精。

  米勒的肚腩已经不小了,穿着球衣的时候,都可以看得出来,在更衣室脱掉衣服,更是非常明显。今天布拉德-米勒加盟火箭之后,还第一次戴上了他那标志性的白色头带。

  姚明今天在力量房接受体能教练埃托的指导训练,随后又坐在场边,与大家谈笑风生。

  然后他站起来,站在靠近板凳席的一端底线处,练习面筐中投。自然成为了中国记者们关注的焦点,摄像机、相机,都对准了姚明投篮。

  刚刚练习完投篮的海耶斯,开始捣蛋了,一下子挡在姚明和电视台的摄像机前,冲着镜头做鬼脸,着实抢了一回镜头,连姚明都大笑。

  更衣室里,姚明与福克斯电视台的记者伯曼又开始了口头文字游戏,都是一两个字回答问题,弄得伯曼大叫,”有没有人可以帮帮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