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换帅显亚冠联赛雄心 全球招聘俱乐部总经理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11月29日10:06

  体育周报讯 上赛季几度走到下课边缘的唐尧东,最终还是没能躲过离开的命运,这并不是一个出人意料的结果。从表面上看,唐尧东离任是因为赛季仅获第八的建业没能完成赛季初“保六争四”的目标,而实际上,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下决心重振雄风才是换帅的真正原因。选择金学范,胡葆森的终极目标就是想有一天达到城南一和的高度。

    在拿到亚冠资格之后,胡葆森就对外表示要“年年打亚冠”,建业俱乐部也希望能在亚冠联赛中有所建树,并为此史无前例的引进了7名外援。但和其他中国球队一样,建业没能逃出“亚冠魔咒”:主客场完败于水原三星,两平大阪钢巴,即使是在公认的最弱球队新加坡军团队身上都没有捞到便宜,3平3负仅积3分的战绩创造了中国球队参加亚冠的最差纪录。建业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亚冠小组垫底之后,胡葆森就曾动过换帅的念头,“唐尧东不是公开辞职么,他也明白这样的成绩不好交差。之所以没换,是因为当时没什么合适的人选,就暂时搁置了下来。”在建业执教的这几年,外界对于唐尧东的争议颇多,但无论是支持者还是反对者,都不否认一个结论唐尧东是名“福将”。

    赛季当中,球队几度涉险,唐尧东总能过关,连对手也频繁乌龙“力保”。“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似乎总能化险为夷,也许是运气好吧。但将此归结于运气,本身也就说明建业不算一支强队。”这位人士分析说。不过,他承认,为人仗义的唐尧东在建业队中的确有很高威信,“但他在专业上的弱点,如用兵不够灵活,缺乏针对性,临场指挥能力差,让老板终于下了换人的决心。”除了换帅之外,建业方面还准备在全球范围内招聘俱乐部总经理一职,此前总经理由副董事长杨楠兼任。关于总经理人选的条件,胡葆森已定下了标准:懂足球,会经营。至于新赛季的投入,“没亚冠的话,投入可能会减少,但还没定,要等到金学范正式上任后再说。”上述这位人士表示。 天 天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