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恒大引强援提升实力 名将冯坤将继续为恒大效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29日15:54

  本报讯(记者李睿)亚运会刚刚结束,新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大幕将于下月开启。昨天,上赛季冲A成功的恒大女排举行了见面会,新赛季恒大女排的阵容也浮出水面,其中名将冯坤继续为恒大效力,而三名强力外援也将让恒大女排在新赛季有很强的竞争力。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主教练郎平介绍,上赛季的主力阵容中,只有冯坤和尹萌还继续为恒大效力,此外,今年恒大女排通过运作,成功签下三名外援,她们是美国队主攻手、老将汤姆·洛根,塞尔维亚队接应二传布拉科切维奇,泰国女排主攻、队长维拉万。老将汤姆·洛根今年重返国家队,而且状态不错,在日本世锦赛上,她是“最佳一传奖”的得主,技术全面、发挥稳定是这位老将的最大特点。塞尔维亚队是世锦赛第五名,布拉科切维奇是队中的主要得分手,身高1.96米的布拉科切维奇进攻能力非常强,在世锦赛与中国队一役中,就让中国队吃尽了苦头。维拉万则是典型的亚洲打法的主攻手。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对于三名强力外援而言,迅速地融入到中国联赛中来是非常重要的。“我希望尽量把她们调整好,为观众呈献高水准的比赛。”郎平说道,“我们的尝试对于别的俱乐部也会有一定影响 ,希望增加联赛的新鲜感,希望大家有更多的交流。”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