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三巨头败走德州 诺天王老基德助小牛取五连胜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1月29日16:08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昨天,拥有“三巨头”的热火再遇挫折,他们在客场以95比106不敌小牛,最近5场输了4场,对小牛已经是13连败。小牛则取得五连胜。

  小牛队双星闪耀,德克·诺维茨基得了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杰森·基德助攻13次,并抢下8个篮板。热火的“三巨头”中,詹姆斯拿下了23分和8个篮板,韦德得到22分和9个篮板,波什也有22分和8个篮板入账,但仍然难取一胜。

  双星闪耀

  小牛不惧三巨头

  打韦德进NBA以来,他在常规赛只胜了小牛一次,而小牛胜出13次,而且对热火已经是12连胜。有了詹姆斯和波什助阵,韦德希望能有所改观。

  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韦德和詹姆斯首节都表现平平,波什则非常抢眼,一人拿下了10分,延续了最近火热的势头。本节过后,双方战成26比26。

  第二节,热火完成一波10比0的攻击波,以38比32取得优势。诺维茨基和基德马上还以颜色,还以一波13比2的攻击。热火上半场49比51落后。

  势均力敌的局面在第三节被打破。本节开始后4分钟,热火一分未得,小牛则打出一波13比0,一举以64比49扩大优势。热火不甘心束手就擒,在第四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想在小牛主场翻盘难如登天,基德罚中两球后,小牛锁定胜局。

  詹皇该骂

  他的数据削弱了韦德

  詹姆斯全场得到23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刷新了一项个人纪录,但詹姆斯和韦德之间的排异反应最近越来越明显,体现在场上就是两人很少互传出直接得分的好机会,同时在场的效率也很差,往往不能形成合力,反而是互相制约了对方。

  第二节开始阶段,韦德独自带着替补打效果很好。可当詹姆斯回到场上,热火却频频被小牛打反击,詹姆斯和韦德都有传球直接递到对方手里的情况。

  第三节,詹姆斯拿到球就是单干,韦德也是单打独斗,热火不但没有任何配合,球员就连跑位都省了,都是在一个人打四个人看。

  詹姆斯尽管刷新了一项个人纪录,但这个纪录并不能算光彩。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里第6次单场出手次数不少于19次,但命中球却不超过5个。詹姆斯确实牺牲了数据,但他做得还不够。

  闭门开会

  迈阿密未来期待改变

  输给小牛队后,所有热火球员的神情都很严肃,没有人再开玩笑。与以往任何一场输球都不一样,这场比赛对于热火来说是一场彻彻底底的惨败。

  紧闭的更衣室大门里面静悄悄的,韦德不再嘻嘻哈哈,詹姆斯也不再说什么“这还不是世界末日”之类的话。全体热火队员在更衣室内开了一个长达45分钟的会议,并且把所有的记者都拒之门外,没有人知道球员们都说了什么。

  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詹姆斯言语之中多多少少透露了一些会议的内容,他说:“这是一次良好的团队内部会议,每个人都发表了一些看法,我们希望能够集思广益,来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现在我们只是一支9胜8负的球队,虽然我不认为战绩能说明一切问题,但事实毕竟还是事实。”詹姆斯还表示,会谈是热火扭转形势的第一步。

  韦德则拒绝透露会议的内容。倒是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对这件事看得很开,他表示希望能够找到问题的根源。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