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无易奇才一分惜败于魔术 阿联:恢复要比预期慢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1月29日16:08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最多落后14分的奇才队,在终场前4.3秒被德怀特·霍华德绝杀,遗憾地以1分惜败。

  当阿里纳斯和他的队友们上场进行最后一次进攻时,阿联站到了篮筐下面,他一直摩拳擦掌,拼命往手心里吹热气。阿里纳斯投篮偏出,阿联双手捂脸,遗憾之情溢于言表。

  西服笔挺地坐着看比赛,除了离场地最近,阿联这半个月的比赛,一直在场边当球迷。伤势迟迟不能恢复的右膝,仍然在隐隐作痛。“我是着急,但是现在大运动量的时候,还是不行。”阿联有些沮丧地说。

  记者:今天差一分输掉了,非常遗憾,能否谈谈这场比赛?

  易建联:很遗憾,整体下半场打的非常好,上半场落后十几分,下半场全部搬回来,第四节,保持了一个很高效的状态,希望我们每场都这么打,希望在客场好好发挥。

  记者:伤势怎么样了?

  易建联:就是好得慢一点。看看过几天能不能训练。

  记者:是不是比原来预期的更慢一些?

  易建联:嗯,是韧带有问题,肌肉牵扯,恢复会慢一点。

  记者:心里会着急吗?

  易建联:肯定,得什么时候能好,才能时刻准备上场。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