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李章洙怨恨国安欲挖黄博文 曾复仇重庆硬抢姚夏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29日16:30

  国内转会市场还未正式开启,有关中超新贵广州恒大的种种传闻就不绝于耳。昨天据知情人透露,广州恒大俱乐部已经和杨昊在北京进行过秘密接触,而最直接的联系人就是该俱乐部主教练、前国安主帅李章洙。

  挖曾经执教过俱乐部的墙脚、找自己曾经带过的爱徒,这是韩国名帅李章洙在转会市场买人的一大特点。

  当然,李章洙的念旧不仅是对爱徒施恩,也是对老东家的反击。李章洙曾经在重庆力帆和北京国安俱乐部先后下课。面对曾经的下课窘境,记仇的李章洙怀着对老东家的不满,挖起了他们的墙脚。

  老李念旧·记仇

  怨恨国安俱乐部力邀杨昊

  从北京国安下课,是李章洙心中一直无法释怀的痛。在国安这样的大俱乐部没能实现自己的夺冠愿望,也让李章洙对老东家含有怨恨。

  本赛季末,恒大俱乐部向北京国安队中的几名主力球员抛出橄榄枝,其中包括杨智、杨昊和马季奇。

  昨天,一位知情人向本报记者透露,恒大确实已经和国安队中的国脚级队员杨智和杨昊有过接触,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甚至还亲自进京与杨昊见面。该知情人透露,恒大对两人的开价应该都在千万以上。

  恒大来京抢人,目标人物定是喜欢启用旧部的李章洙所推荐。

  知情人表示,李章洙的做法也在情理之中:“李章洙带过他们,对他们比较熟悉,他肯定喜欢用啊。李章洙本人也很喜欢黄博文,小黄也极有可能成为恒大的目标。恒大的开价很诱人,不过具体的合同细节还没有出来。”

  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杨昊拒绝了恒大方面的邀请。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