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图片

重庆晚报:马布里还是很NB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29日16:33

  时话实说

  时事 马布里和CBA球队山西汾酒最后时刻分道扬镳,原本在夏天就已经草签合同的双方为什么最终分手呢?一方面,马布里在国内的代言人,体坛周报副主编杨毅斥责山西队薄情寡义,单方面撕毁合同;而另一方,山西则表示是马布里的无理要求让他们不得不忍痛割爱。

  实说 马布里(离开太原时和球迷动情拥抱):我不怪山西队,只是他们通知我的时间实在太晚了,我很伤心。

  杨毅(体坛周报副总编):山西队单方面撕毁了合同,这是对于一个球员的不尊重。他们还让马布里降薪留队,对于一个在纽约拿着亿元合同的NBA球星来说,钱根本不是问题,他需要的是尊重!

  张爱军(山西俱乐部总经理):马布里要求我们将上赛季效力山西队的外援泰勒一起签下,还要求在效力期间入住五星级酒店,配备专用厨师以及为随行助手提供一套公寓楼居住。为自己的妻儿每人提供一份价值3万美元的保险。要求一个接一个,我们满足不了……

  北京首钢(签约弗朗西斯,并满足几乎相同的附加条件):毕竟人家是NBA大腕嘛,市场潜力无穷呀,这叫舍不得娃儿套不到狼。

  重庆晚报:马布里、弗朗西斯有理由要求那么多附加条件,因为他们都知道球迷对“NBA”身份趋之若鹜。山西不满足没错,北京满足了也没错,错的是CBA掀起的这股NBA退役球星潮。两年亚洲赛场的艰难难道还没有提醒CBA俱乐部:应该重视本土球员的培养了?

  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