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广州恒大女排吹响集结号 郎平避而不谈甲A目标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9日16:34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全国女子排球甲A联赛下月打响,升班马广东恒大女排俱乐部昨天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主教练郎平携全体球员亮相,并进行了首次公开合练。谈及本赛季目标,郎平低调地表示,希望打一场进一步,“能够打出很好的比赛,结果是自然的”。

  上赛季恒大女排在甲B赛场上创造了十二连胜的神话,升上甲A后,郎平再次面对引援的问题。老将周苏红、殷茵等由于个人原因或是走上新的工作岗位离队,两名美国外援也结束合同回国。郎平在国内球队中引入三名内援,分别为原八一队主力副攻索玛,原八一队副攻手王珂和原河北队主力副攻手王洋。另外,还引进了三名外援,分别为原美国女排主力主攻手汤姆·洛根,塞尔维亚现役主力主攻手(也曾司职接应二传)乔瓦娜,以及泰国队主攻手维拉万。下月18日,恒大女排将迎来首战,在主场暨南大学体育馆迎战上赛季联赛亚军上海女排。

  上赛季恒大女排在甲B所向披靡,升上甲A重新起航,郎平又为球队制定了怎么的目标?谈及这个问题,郎平相当低调。“现在三名外援以及冯坤加入后,球队整体来说已经稳定了。不过冯坤刚刚康复,几位外援也是刚到,包括泰国队的维拉万还没和全队配合训练过。我们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大家建立起配合上的默契。”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