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中超多队看中杀手小黑 申花享有里亚优先续约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29日17:53

  里亚斯克斯明年能否继续留在申花?昨天从陕西方面传来消息,陕西俱乐部有意重金求购“小黑”。算上之前的实德和国安,目前国内公开追逐里亚斯克斯的俱乐部就有3家。对于这几家俱乐部的横插一杠,申花方面表现得很笃定,“这个用嘴说没用,哪那么容易被抢走?”

  将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大奖项揽入怀中,哥伦比亚人里亚斯克斯无疑是上个赛季中超的头号红星。不夸张地说,申花最终能跻身前三,“小黑”的贡献无人能及。而在赛季结束后,不少俱乐部开始对里亚斯克斯暗送秋波,希望新赛季能将这位锋线杀手揽入帐下。据悉,陕西方面甚至已经报出了90万美元年薪的高价,准备和申花一争高下。

  让其他俱乐部蠢蠢欲动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目前里亚斯克斯和申花的租借合同已经结束。本赛季初,申花花费50万美元租借费和30万美元年薪,从哥伦比亚卡利美洲得到里亚。当时申花原本希望买断里亚,但包括阿根廷和墨西哥在内的不少俱乐部都对里亚很感兴趣,因此里亚决定暂时和申花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

  不过,尽管合同期满,但申花仍然先机在握。申花投资人朱骏表示,只要里亚不去欧洲踢球,在亚洲范围内,申花有着优先续约权。届时申花将适当提高里亚待遇,留下这位球队本赛季最佳射手,而一旦有欧洲球队看上小黑,申花就将失去优先续约权。

  事实上,在赛季结束回国时,里亚斯克斯就曾表示,如果新赛季不能去欧洲,自己的首选肯定还是申花。这也意味着,陕西、实德要想半路截杀,存在不小的难度。据悉,里亚斯克斯的中方经纪人近期将前往南美,和里亚斯克斯进行沟通。“如果最终里亚要去欧洲踢球的话,我也希望不让申花球迷失望,为申花争取再带回一位像里亚这样出色优秀的前锋外援。”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