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德比前失大将伊瓜因伤缺 本泽马将首发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1月29日21:02
幻灯:皇马巴萨领足坛30大德比(点击查看详细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国家德比还有几个小时就要打响之际,皇马却收获了一个噩耗,主力前锋伊瓜因因为背部的伤势没有通过周一上午队内的体检,阿根廷人几乎肯定将缺席与巴萨的较量。《阿斯报》和《马卡报》都证实了这条消息,尽管目前皇马官方还没有宣布伊瓜因不能出场,但是西媒体一致认为本泽马将以首发前锋的身份出战国家德比。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文字直播间

  伊瓜因上轮联赛之后就受到了背部伤病的困扰,他和赫迪拉也因伤缺席了与阿贾克斯的欧冠比赛。周日皇马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伊瓜因与赫迪拉都正常参加了全队的练习,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首发名单中,小烟枪也赫然在列。皇马能够排出本赛季的最强主力阵容出战巴萨,让很多球迷松了一口气,仅仅一天之后,队内却传出伊瓜因没有通过赛前体检的噩耗,让皇马本场比赛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幻灯:巴萨皇马首发11人身价PK(点击查看详细组图)

  目前在皇马队中,伊瓜因和拉莫斯是攻破巴萨大门次数最多的球员,他们都是打入2球,不过伊瓜因的两次破门全部发生在伯纳乌,第一次是在07-08赛季皇马主场4-1大胜巴萨一役,第二次则是在08-09赛季,皇马主场2-6遭遇惨败的那一战,伊瓜因虽然在比赛中首开纪录帮助皇马1-0领先,但随后战舰却被瓜迪奥拉的球队打成了筛子。本赛季伊瓜因在联赛中打入7球,是队内仅次于C罗的二号射手,阿根廷人的缺阵将极大影响皇马的进攻火力。

幻灯-德比太太团:C罗卡西女友争艳(点击查看详细组图)

  伊瓜因不能出战的情况下,穆帅极有可能派出本泽马担任锋线的单箭头,法国人最近状态回升明显,对阵阿贾克斯时打入一记漂亮的远射,本场比赛将是他证明自己的机会。另外《马卡报》表示不排除穆里尼奥派上拉斯-迪亚拉打三后腰的战术,这样的话C罗就将顶上锋线,厄齐尔和迪马利亚在他身后活动。

  不过穆帅在昨天的记者会上表示,皇马不会为了巴萨刻意改变自己的惯有打法,所以本泽马出场的可能性还是远远大于拉斯-迪亚拉,毕竟迪亚拉这个赛季出场很少,身体状态也不好,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临时把他派上场,很有可能让皇马自乱阵脚。本泽马的状态不仅要好得多,而且皇马4-5-1的阵型已经让球员们非常适应,如果改打三后腰的战术,不仅进攻实力受到影响,防守上也不一定能限制住巴萨。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