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直击松江更衣室欢庆升甲 洋帅跳上桌子狂吼(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1月29日21: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1月29日重庆报道)北京时间11月29日下午,在重庆进行的中乙总决赛中,天津松江俱乐部补时阶段3分钟内连入两球,逆转绝杀大连毅腾,在中乙联赛苦苦打拼了4年之后终于如愿以偿获得中甲晋级资格。赛后,松江更衣室内一片欢腾,泪水与欢笑同时挂在每一个队员的脸上。

  对于松江的支持者来说,这是一场考验心脏的比赛,90分钟内两队打成0-0,补时阶段大连毅腾在上半时率先取得进球,刹那间整个松江球迷的看台都变得寂静无声,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声音在不断回响——难道这一次又会功亏一篑?然而补时阶段下半时,替补上场的徐博与吴磊两人三分钟内的两粒入球,却彻底让松江队上下和现场球迷的情绪得到释放,这场胜利足以被称为“惊心动魄”。

幻灯:松江队更衣室半裸狂欢 洋帅兴奋跳上桌子

  赛后,回到更衣室的松江队员依然完全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狂喜之中,同时也夹杂难以形容的感动和欣慰,有人手舞足蹈,也有人掩面而泣,4年来压抑的情感在这一刻被彻底点燃。俱乐部总经理郝海东因为一些原因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回到更衣室,但前来慰问的俱乐部领导的一席勉励还是让更衣室内响起了掌声一片。此时主教练德维尔德走了进来,在队员们的掌声中,他一言不发地跳上了桌子,紧接着他握拳狂吼,呐喊着谁也听不清的英语。然而此时已经不需要翻译了,此时他说了什么已经并不重要,队员们都已经能明白他的意思,只需要跟随他一起狂吼,一起享受属于他们的美妙时光,这样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