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洋帅:松江是联赛最好球队 不在意是否最终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1月29日23: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1月29日重庆报道)补时阶段2-1逆转绝杀大连毅腾,征战了4年中乙联赛的天津松江队终于如愿获得了晋级中甲的资格。赛后,松江队的比利时主帅德维尔德告诉记者,他很高兴队员们能贯彻他的要求,战斗到最后一秒钟。

  对于松江队来说,2010年是辉煌的一年,他们在夺取中乙南区冠军之后,又在决赛阶段淘汰大连毅腾得以进军中甲,而这一切的辉煌,都与他们的洋帅德维尔德密不可分。这位比利时足协讲师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成功地改造了松江队,让松江更像一支真正的职业球队,拥有了真正职业的技战术打法。当终场哨吹响的时候,德维尔德像个孩子一样开始欢庆属于自己的胜利,从球场边,到更衣室,他的情绪被他表现地淋漓尽致。直到队员们都已经走出更衣室,直到他正式面对记者的时候,才略微平复了激动的心情。

  对于刚刚过去的这场生死战,德维尔德说:“我们经过了一年的努力,终于在今天完成了目标,现在我感到非常高兴。在常规赛结束之后,我们有两个月没有正式的比赛,这导致我们在决赛阶段的这两场比赛遭遇了很多困难。然而尽管如此,我还是认为我们是联赛中最好的球队,我们是最优秀的。”

  对于队员的表现,德维尔德说:“他们达到了我对他们的要求,在加时赛阶段,连琛那次突入对方禁区内的倒地,我觉得如果裁判能公正一点的话,这应该是一个点球,但我不知道裁判当时出于什么考虑,没有判罚点球,从那一个时刻开始,我的队员就开始有一些失落,而同时对手又凭借两个高大的中后卫,通过定位球取得了进球。还好,队员们完成了我的要求,战斗到了最后一秒钟,实现了俱乐部今年的目标。我要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尤其现在我是从脑部肿瘤手术中恢复过来的人,对我来说今天有着太多的惊喜,我要感谢所有人。”

  在加时赛阶段,德维尔德换上了11号徐博,当时所有了解松江队的人都知道,德维尔德再次换上一名前锋,目的很明显,就是要孤注一掷了。几分钟后,正是徐博的进球帮助松江扳平了比分。对于这次换人,德维尔德解释说:“我换徐博是因为他在禁区内的威胁更大,而且他的头球更好,所以当时我也是出于战术考虑,把8号张朝松换下来,在禁区内有一个更强的点。他也完成了我的任务,在最后时刻取得了进球。”

  当记者之前采访队员的时候,他们都表示,还要认真准备最后一场决赛,全力以赴争取中乙联赛的冠军,这才是他们的目标。而当这个问题交给德维尔德的时候,比利时人却给出了更为务实的回答,“我的赛季已经结束了。”德维尔德微笑着说,“今年的目标应该算是完成了,而我们之后也会去庆祝,下一场比赛的结果我并不介意。今年的目标是冲上中甲,而我们已经取得了这个结果。后面还有一场比赛,我也会享受我在中国的最后一场比赛,然后回到比利时。”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